2023年高三高考备考方案

发布 2019-09-19 09:29:20 阅读 1575

2023年高三经济管理类考生。

市场营销知识备考方案。

教师:杨顺全。

2023年10月。

2023年高三经济管理类考生。

市场营销知识备考方案。

一、学生情况分析:今年我校参考经济管理类的考生共有3人。三位同学有着积极的学习态度,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刻苦努力。

但由于原来没有学过市场营销专业,对一些市场营销基础知识了解很少,学习起来还是会有一定的难度。

二、教材分析:《市场营销知识》总的有九个章节,根据考试大纲要求,参考章节为: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等六章内容。

三、复习方案:(10月15日已结束新课)

一轮复习(10周):分章节复习。按照章节的顺序,在促使学生明确掌握课本知识的基础上,对部分知识点有所扩展,使学生感到学有所获,同时加强对基础知识的练习、巩固,测试,评价,使学生在复习中明确自己的优势和不足。

要求复习每个章节,一次阅读,一个练习,一次测试,一次巩固。在一轮复习中注意学生对各知识点的初步联系的复习。

二轮复习(4周):专题复习,学科内综合,在学生对学科知识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对相关的知识点进行一定的串联,使学生对课本总体的知识体系有一定的了解,在此基础上,进行相关问题的训练,加强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综合复习(4周):带领学生把课本内的知识点串联,把参考章节的内容贯穿到一起,形成一个体系。

四、复习策略。

(1)抓基础知识、基本概念、基本技能的教学。记、讲、说、练、测相结合多角度完成一轮复习。及时检查学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

(2)小目标,小步骤的复习。把各个知识点进行精心的划分,将知识点分解到每一天的复习,化解到每节课的复习中,每一天的任务必须认真完成。

(3)认真做好章节过关。通过章节或单元题目的训练和测试,完成章节的查漏补缺工作。

(4)复习方法。采用主动学习,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

(5)加强对学生的辅导。

(6)合理的安排好复习时间。制定好复习计划,既考虑复习进度,又考虑复习的效果,以复习的效果为主要目标,将复习方案告知学生,帮助学生制定各学习阶段的复习计划和复习目标,安排学生的复习进度与教师的复习进度相同,形成师生之间的合力。

教师:杨顺全。

2023年10月。

2023年高三高考备考工作计划

年级组长 fkswei 一 指导思想。在上级有关部门和校长的直接领导下,明确目标 强化措施 全员上阵,继续发扬 苦字当头,实干兴教 精神,树立责任感和必胜信心,增强质量意识和竞争意识,团结拼搏 务实管理 科学备考 落实计划,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努力完成市 下达的高考任务。二 成立高考备考领导小组。组长...

高三高考备考计划

进入高三,所有学校全面进入到综合复习阶段,学习压力不断增大。在往年的高考中,很多学生,不仅没有把握住高三刚开始的机会获得领先权,反而在这激增的压力面前慌了神,还丢掉了自己以往的学习节奏。所以,了解一些高三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并学习一些应对办法,在刚进入到高三的这一时间,显得尤为重要。高三,基本上被分割...

2023年高三高考成绩分析

2011年高三高考成绩情况分析。我校2011年高考再创佳绩,继续实现 有重点 多本科 高上线 目标。在全州高考教学质量分析会上,我校荣获 教学质量综合考评三等奖 教学质量提高二等奖 一 总体成绩情况 1 重点上线1人,与去年持平。人参加考试,256人上线,上线率为99.61 和去年相比 去年上线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