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检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08 20:14:40 阅读 3153

学校晨检工作流程。

一、学生进入教学楼前由保卫保卫人员协助大队部值周学生对到校学生目检和随机抽检,发现疑似病例学生坚决禁止入校,并立即通知其家长带孩子去医院进行**。

二、早7:00---7:50班主任统计学生的出勤人数。

老师对全班学生进行晨检,晨检时要求做到:问,询问学生有没有不舒服的;查,仔细排查是否有学生不舒服,是否有学生缺课;测,给不舒服的学生检测体温;填,要求完整填写晨检表,(其中“发热”一栏要填具体度数,晨检人员要签名,发病日期要填上);督,立即联系督促发热学生的家长带学生到医院就诊。

三、班主任接到晨检表后,于第一时间(每天早上课间操时间)将晨检情况上报卫生老师处。具体汇报:本班缺勤的学生数和其中发热的学生数。(各班主任必须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

四、班主任上报晨检情况后,立即打**和发热学生的家长联系,要求家马上带孩子去医院就诊。随后班主任及时跟踪,将发热学生就诊医院,诊断的大概病名,填入晨检表,保存好晨检表,并于第一时间上报卫生老师处。

五、发热的学生返校时,班主任一定要学生出具医生填写的疾病痊愈证明,然后将疾病证明附在晨检表后,于第一时间交到卫生老师处备案。(学生没有出具医生填写的疾病证明,不得返校上课。)

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要明确自身的职责,严格按以上晨检基本流程做好每一项工作。如果在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一切责任由其承担。

米沙子中心小学。

幼儿园晨检流程

博苑新田2011年度幼儿晨检 午检流程。第一步 地点 传达室责任人 幼儿园早班门卫。幼儿和教职员工进幼儿园大门必须稀释的免洗消毒液进行手部消毒。第二步 地点 一楼大门口责任人 大早班教师。看 查看幼儿精神状况,检查幼儿手心手背 口腔上颚 嘴唇内壁是否有疱疹。教师禁止用手接触幼儿,传达口令请幼儿自行操...

2023年春检现场工作流程 1

2017年山煤集团河曲旧县露天煤业 春检 现场作业流程。1 春检现场工作组织机构及职责。1 领导组。组长 李志鹏。副组长 刘宝尹玉山 总调度 郭庆生 总协调 李扬。安监组长 张俊文 安监组员 各小组组长 2 工作小组。试验组长 康宝杰。组员 安志刚樊清官张瑞尹光生。李志国王雨霄刘文智刘沛。110kv...

学生工作流程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标兵评审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保险工作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违纪处理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审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办理国家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