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卫生管理制度及保洁制度

发布 2019-08-10 16:44:00 阅读 4766

公厕卫生管理制度。

一、 卫生标准:

1、公厕周围环境整洁,墙壁内外无乱写乱画乱贴。

2、做到无蛛网、无烟头、无纸屑、无杂物。

3、厕内干净,便槽畅通。无污迹、无尿碱、无便垢。

全日保洁,多次冲洗,做到无臭味。

4、定期药物消杀,做到无蚊蝇。

5、内外部照明灯具、标志、洗手器具等无积灰、污物。

二、管理收费标准:

1、责任到人,全日开放,方便群众,优质服务。

2、照明、供水、排污设施完好。如有损坏,要及时修。

复。 3、工具、物品要摆放整齐。

4、每人每次收费0.5元。

公厕卫生管理保洁制度。

1、实行保洁,随脏随保。

2、内部墙面、天花板、门窗和隔断板洁净,无积灰、污迹、蛛网、刻画,内部地面洁净、无积尿、积水等污物。

3、蹲位整洁,大便器内无积存物,小便器内无水锈、尿垢、污物。

4、外墙面、屋顶及卫生责任区域内环境整洁,无私搭乱建、无杂物。

5、定时喷洒灭蚊蝇药物,做到随有随灭。

6、保洁工具不得随意摆放。

办公室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为改善办公环境,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特制定南宁分公司办公室管理制度如下 1 上班时间为上午 8 00 12 00,下午 14 00 18 00 2 严禁迟到 早退 旷工以及擅离职守。因公需要离开工作岗位外出时,需要在部门负责人那里报备,如外出不能打卡,请及时到李凯那里进行记录...

宿舍及卫生管理制度

为了健全宿舍清洁卫生及安全用电管理,确保职工住宿安全舒适,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生活环境,特制定本制度。1 每个宿舍必须选定 或班长指定 一名负责人,督促其管理室内的清洁卫生和安全用电等有关事项,确保室内整洁。2 遵守作息时间,不开长明灯。不大声喧哗和戏闹,特别是夜间加班回室时,不影响他人休息。3 严禁打...

宿舍设施及卫生管理制度

宿舍区卫生 设施责任区 男生宿舍楼 层各宿舍内 外 楼道 楼梯 墙壁 女生宿舍楼1层各宿舍内 外 楼道 墙壁 一 卫生。1.利用班会等机会对学生进行公德教育,要求学生不随地扔垃圾 吐痰,不乱写乱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2.室内卫生 各宿舍按照学校规定标准自行安排值日,要求全天值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