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前台招聘要求及标准 酒店前台任职资格

发布 2019-08-11 01:19:40 阅读 3891

酒店前台招聘要求及标准_酒店前台任职资格。

对于酒店而言,客人到达后,首先要接触的就是前台,前台接待人员会给客人留下“第一印象”;而客人离店时,前台又是客人留下“最后印象”的地方,前台留下的印象会决定客人对酒店的总体评价。并且,客人入住期间,前台为其提供的系列服务也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前台的工作好坏,效率的高低,对酒店的整体形象有直接的影响。

那么,酒店前台招聘要求及标准有哪些呢?酒店前台任职资格有什么呢?本期乔布简历将为大家科普的就是酒店前台招聘要求及标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前台是酒店的第一印象,所以在招聘酒店前台的过程中会对应聘人员的外形有一定要求。五官端正、身材匀称的应聘者会有一定优势。此外,酒店还要求应聘者普通话标准,能听能讲当地方言是一项优势。

如果前台接待人员能听懂并说一口流利外语也是加分的因素(部分酒店可能要求应聘者必须会外语)。

酒店前台接待人员的工作需要大量与人交流,因此要求应聘者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反应灵敏、举止文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职业素养。考虑到工作内容的需要,前台接待还要熟练掌握电脑等办公设备以及办公软件的操作方法。

对酒店前台工作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乔布简历推荐大家还可以看看酒店前台接待的工作内容,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本文**简历。

前台接待的招聘要求及标准

一 任职资格。1.女性,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20 28岁,身高164cm以上,性格开朗随和,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衣着整齐大方得体。2.普通话标准,有一定外语能力 综合素质较高,有发展潜力。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 传真机 复印机 打印机等各种办公设备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4.具有良好的...

酒店前台英语

一月二日前台英语系列培训。一月份英语培训内容 一 数字 1 10 one 1 tow 2 three 3 four 4 five 5 six 6 seven 7 enght 8 nine 9 ten 10 二 序数 第1 第10 first 第一 second 第二 threeth 第三 fourt...

酒店前台英语

1 h e you a reservation?您预定过了吗?2 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3 here is your room key.给您房间钥匙。4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 s 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