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人员招聘要求

发布 2019-08-18 12:04:40 阅读 8259

1 、良好的仪容仪表,富有亲和力。

礼仪---礼者,礼也,即对待别人的礼节;仪者,式也,即尊重别人的仪式成功学大师拿破仑·希尔说过:“世界上最廉价,而且能够得到最大收益的一种特质就是礼节。”

要求:在众人的目光下,优雅、从容而自信地交流2、超强的沟通能力,观察力和说服力。

五种交谈方式:

倾诉式交谈用自己的思想影响他人。

倾听式交谈了解对方真实想法。

启发式交谈用平等、亲和的方式去启发和询问。

换位式交谈交谈不顺畅时改变话题和节奏。

渗透式交谈润物细无声最省力和最有效的沟通。

3、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

我们需要真正热爱教育、热爱孩子的人。

4、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指抵抗挫折的能力很强,遇到困难与失败时,能保持情绪稳定,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去面对环境压力。

团队协作---能很好的执行、互助、协助。

5、教育专业者或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系统学习过教育学、心理学或相关专业。

做过同行业或销售经验者。

前台接待的招聘要求及标准

一 任职资格。1.女性,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20 28岁,身高164cm以上,性格开朗随和,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衣着整齐大方得体。2.普通话标准,有一定外语能力 综合素质较高,有发展潜力。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 传真机 复印机 打印机等各种办公设备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4.具有良好的...

酒店前台招聘要求及标准 酒店前台任职资格

酒店前台招聘要求及标准 酒店前台任职资格。对于酒店而言,客人到达后,首先要接触的就是前台,前台接待人员会给客人留下 第一印象 而客人离店时,前台又是客人留下 最后印象 的地方,前台留下的印象会决定客人对酒店的总体评价。并且,客人入住期间,前台为其提供的系列服务也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前台的工...

前台文员招聘申请书

2 你对我们公司有了解吗?这是公司想测试你对公司的兴趣及进公司工作的意愿有多少的问题,如果回答 完全不了解 那就没有必要再说下去了,最好要稍稍记住公司简介内容及徵聘人事的广告内容,最好的回答就是 因为对该公司的xx点相当有兴趣所以才来应徵 3 选择这份工作的动机?这是想知道你对这份工作的热忱及理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