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人员激励方案

发布 2019-08-11 02:46:20 阅读 3988

道上(如人才市场、人才网、报媒、招聘传单等)在48小时内及时更新,且招聘简章***(展现公司形象,无损坏及错误)。人事经理抽查一次有问题该项不得分。

3、新渠道拓展(30%)。每月至少拓展新渠道两个。少于1个扣10分,无新渠道,不得分。

三)招聘质量。

该部分考核绩效工资标准0-500元;实得绩效奖金=实际得分值*500*100%

1、业务部门对公司输送的新员工的平均满意度(80%)。每季度作一次满意度调查;实际得分值是各业务部门调查结果的算术平均。

2、新员工的存活率(20%)。新员工在到岗后1个月内离职(含主动与被动离职)的比率超过了当月员工离职人数的30%(含),此项不得分。

六、附则。1、本方案由人事行政部制定,报总经理审批后实施,修改时亦同。

2、本方案自2023年9月1日起实施。

招聘激励方案

人力资源部招聘激励方案。一 目的。为提高人力资源部招聘工作效率,突出工作重点,以最大限度响应各部门需求,配合公司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二 招聘团队建设。人员配置 成立招聘小组,定位3人,小组成员分布如下 组长 侯情成员 2个人。三 激励制度招聘范围。1 专职招聘人员通过网络 推荐 人脉等各种方式招聘并成...

员工招聘激励方案

员工招聘激励制度。1 目的。为加大招聘力度,响应总部号召,满足由于公司快速发展造成的人员短缺问题,特启动全员招聘计划,提升人才质量,要求各分公司协同区域进行人才引进工作,并认真落实各项指示规定。2 原则。1.保证各渠道高标准严要求的基础上进行人才推进。2.各部门面试官秉持公正认真的原则进行面试和沟通...

营销人员激励方案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适用范围及类别。1.适用对象 本方案适用于公司全体营销人员。2.激励类别 本方案所指激励包括经济激励模式和非经济激励模式。第二条目的。1.明确公司营销人员激励理念 政策 结构及方法,规范营销人员激励管理,提高员工积极性及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经营与营销人员可持续发展。2.以绩效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