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感言

发布 2019-08-11 08:41:40 阅读 6639

我亲爱的战友们:老指导员为我指明成长道路。老班长怕我吃不饱给我卖大碗、还鼓励我说:

他当新兵时就是吃大碗。感谢部队对我的培养,我一个农村孩子、在部队得到很好的锻炼学习,使我深深体会到不当兵会后悔一辈子是真的。

还非常感谢我的领导和同事因您的指导我才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因你的配合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功。特别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陈战卡,当初是你邀我走出来创业,是在你的帮扶下、我们共同努力才有今天的收获,我感谢你!

因为有你们祝福,生日感觉会有一点特别,这个生日因为有父母、家人、女儿,朋友们的陪伴和祝福,我感觉甜蜜和幸福!

生日感叹:小时候是天天掐着手指头盼着生日那天到来,过了生日那天,听人说我又长大了一岁,那感觉是件很快乐很自豪的事,所以特别喜欢过生日。而现在对生日没什么热情了,相反还有点怕的感觉,过完生日又老了一岁呵。

树依绿,花依落,只是无可奈何中,青春必然淡出人生的舞台。

生活是幸福的,因为有生的日日夜夜才有生的纪念日。最后我要说:快乐的日子就是我们的生日!愿我们每一天都快快乐乐过吧!

生日感言怎么写?生日感言

我首先要感谢的,是含辛茹苦把我抚养长大的父母。他们也许会有什么难言之隐,但他们始终埋藏心底,对我亲切,做一些好吃的饭菜,让我有一个快乐温馨的周末。妈妈不但做一些好吃的饭菜给我吃,还不时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有时还出几道题,让我思考思考 爸爸呢,则与我讨论讨论身边的大事小情,或者我爱看的 射雕英雄传 等等...

生日感言作文

其实这次生日对自己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吧,毕竟成年了是吧,毕竟在去年也得到一些关于成年的承诺。但是在生日的前两天,因为自己一直不在状态被老师叫去谈话,所以生日前两天一直没有好心情,心情坏到不想激动说话的那种,本来想着生日的到来该用一种激动的语气来传达自己的期待,但是后来自己什么也没有说。所以也正因此,...

我的生日感言五年级作文

今年我的生日,窝心的同学们的纷纷在学校祝福我,生日快乐的声音此起彼落,连平时喜欢捉弄我的男生也难得正经八百的配合演出,让我这个寿星好感动,长的很像芭比娃娃和我情同姐妹的朋友,也煞费苦心的准备礼物要给我,拆开一看原来可爱的猫咪拼图和陶土画像以及贴心的卡片,看到他如此用心真是非常的感动,不禁感动到红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