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教练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16:07:00 阅读 2195

一、有献身体育事业的决心和责任感。

二、认真贯彻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中小学武术教学大纲。三、严格遵守学校教务教学制度,按时完成教学计划。

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学制订年度、阶段、月、周及课时训练计划,并保证质量实施好训练计划。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训练计划。五、教练员必须提前到场地做好训练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六、训练期间教练员必须穿运动服装和运动鞋,严禁穿便衣和便鞋上训练课。七、每次训练课前,教练员要向学生宣布训练内容,讲明本次课的目的和要求,课后做好训练小结。

八、教练员训练前不准喝酒,训练时间不准会客,不准擅自离开训练场地。九、教练员训练时间要认真辅导,严禁在工作时间教练员和教师聚在一起聊天闲谈。

十、教练员要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探索,更新知识,改变重经验轻科学的狭隘训练方法,不断改进训练方法、手段,提高训练质量。

十。一、教练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在训练、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学生的表率。向班主任了解学生表现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十。

二、教练员要在武术教学的过程中,要运用多种教法培养学生正确的武术动作规格,同时更应注意培养学生对武术的兴趣。

十。三、教练员要关心学生,并定期了解学生的学习和课堂表现。十。

四、教练员要严格执行学校考勤等各项规章制度。

教练员培训方案

教练培训方案思路。一,培训思路。1 教练员培训的作用 a,对驾校的好处。b,对队伍建设的好处。c,对业务能力提高的好处。d,对创新培训技能技巧的好处。e,对科学 规范 高效 因人等教法的好处。2,对行业的好处。3,对社会的好处。二,招收条件。1,驾龄。2,文化。3,年龄。三 培训内容 1 驾考新规解...

标准员岗位职责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工程建设标准实施组织 监督 效果评价等工作的专业人员。1 参与企业标准体系表的编制。2 负责确定工程项目应执行的工程建设标准,编列标准强制性条文,并配置标准有效版本。3 参与制定质量安全技术标准落实措施及管理制度。4 负责组织工程建设标准的宣贯和培训。5 参与施工图会审...

综合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综合管理主管 岗位职责 1 协助部门经理制定部门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督促部门人员严格执行,做到依章办事,有章可循 2 协助部门经理建立部门组织框架,明确人员编制计划,制定各岗位工作职责,协助制定部门各项工作流程 3 制定部门综合管理工作目标 计划,并组织实施,协助制定部门长期发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