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点新员工入职培训军训感悟

发布 2019-08-16 03:01:20 阅读 4275

今天一大早,大家都来到了奉贤区的西点军训基地,首先,大家**了影片---鹰之重生。雄鹰想要生存下去就要经过重重磨难,经历身体上的苦痛,整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古人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若想成就一番事业,就必须经历磨难。

接着各小组又进行了对决,我们在队长的的领导下,出谋划策尽力配合着其他队友,也渐渐学会了理解与合作,大家都在为集体荣誉而战,为整个团队而战,实属不易。后来又进行了木桶效应、同舟共济等活动。在此期间我深刻领悟到了团队合作、协调的重要性。

大家在不停地坚持着、战斗着,咬紧牙关。再难受也都在撑着。这些训练对于我们这些即将步入职场的人来说十分有必要。

以后在工作中,同事之间的合作也十分重要,只有大家众志成城,才能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效益。在晚上的驿站传书活动中,四组队伍在两次机会中都以失败告终。给我印象深刻的是教官说,当你领悟到正确的方法时,这个社会已不再给你机会。

是啊,社会不是学校,不会给你很多犯错的机会。她是很残酷的,当想清楚时,机会已经从身边溜走。

教官还说我们现在拥有的资本是年轻和学历,当然要有一颗谦卑的心。同时也要不断地充电,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

上海西点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上海新员工军训军训感悟

上海西点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军训感悟16 首先,感觉这个军训真的很有意义,它使我们从一名懒散的大学生变成了一名军人。虽然不是真正的军队,但是以后作为职场新人,我还是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团结的力量,比如说团队的归属感。我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对彼此都很不熟悉,甚至会有一些排斥,因为地域不同,生活...

上海西点新员工入职培训军训总结

上海西点新员工入职培训学员军训感想。这次西点军事训练二期,虽然没有像一期体力上的训练这么累,但是同样的对我们很有感触和帮助。首先是上午的基本训练和开营仪式,一下子让我们进入了状态。我们来到这里不是来玩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是来改变心态的,改变我们我身上不足地方。我开始思考了,慢慢地认清自己,也渐渐积...

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感悟

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感悟范文。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 月交接之际,我们作为19级的新员工有幸参加了xx举办 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这三天的培训体验十分充实。通过这次培训我有了以下几点心得体会 一是承载历史,延续辉煌。通过培训,我了解到xx的历史渊源 发展现状以及目前x取得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