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元器件知识积累

发布 2019-08-16 22:35:40 阅读 1613

ti#msp430f系列超低功耗mcu,它包含最高达120kb闪存和8kb ram,由于它在单芯片上提供高集成度的智能外设与较大的存储选项,可满足脉搏血氧饱和度测试计与无线心电图机等便携医疗设备的要求。它集成了opa、adc、dac和dma,无需使用外部组件就可构成了一款完整的片上信号链 (scoc)单芯片方案,降低了总体系统成本。

adi#ad927.. 系列,系统厂商可以在单位体积内获得更多的通道数,从而实现更高图像品质、更小外形和更低成本目前超声系统的核心驱动力是更高图像品质、灵活性、更好的便携性和更低的**。而图像品质和灵活性提升依赖于更高通道数和动态范围。

microchip ,pic系列单片机也广泛应用于便携医疗设备。

zarlink最近推出了超低功耗射频soc zl70101,它集成高性能mac,除天线匹配以外,只需要三个外部元件。它可提供高达800kbps的数据速率,工作在mics(医学植入通信服务)402~405mhz频段,在全速工作模式下,典型工作电流为5ma。为帮助延长植入式医疗设备的电池寿命,体内通信系统采用定时或按需方式传输数据。

freecalse#mc13224...提供采用单一封装的具有连接功能的低功耗mcu,如我们的低功耗usbmcu,s08jm系列和mc1321x系列把一个8位mcu与一个符合ieee802.15.

4的2.4ghz收发器集成在一个单一的9×9mmlga封装之中。该平台提供从16k到60k的闪存,为无线传感和控制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mc13224platforminpackage是飞思卡尔的最新低功耗802.15.4ic。

mc13224显著降低了功耗,同时提高了集成度。

fpga (xilinx ,altera),因为fpga天生的特点,非常适合于医疗成像系统的设计。

电子元器件基本知识

2.2.1教学要求。1熟悉常用电子元器件的性能 作用 参数 型号 规格。2掌握常用电子元器件的测试方法与标准 3能够对元件进行好坏及性能指标的简易判断。4掌握相关测量安全常识,保证人生及设备安全。2.2.2相关知识。1.电阻器的测试。测量电阻器一般使用万用表的欧姆档。测量时直接将表笔跨接在被测电阻器...

电子元器件系列知识电感

一 电感元件的分类。凡是能产生电感作用的原件统称为电感原件,常用的电感元件有固定电感器,阻流圈,电视机永行线性线圈,行,帧振荡线圈,偏转线圈,录音机上的磁头,延迟线等。1 固定电感器 一般采用带引线的软磁工字磁芯,电感可做在10 22000uh之间,q值控制在40左右。2 阻流圈 他是具有一定电感得...

电子元器件基础知识

电子元器件基础知识 电阻电容的品牌大全。中国大陆电感品牌则以顺络,南宏,丰华,麦捷等厂商产品代表,台湾美磊,奇立新,台庆,仲坤,千如电子。长电科技跻身全球半导体封测企业十强。2009全球被动元件 商top25排名出炉。1 什么是连接器?连接器,即connector。国内亦称作接插件 插头和插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