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岗位职责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8-16 22:40:00 阅读 6596

根据市局(公司)关于开展“履行岗位职责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本人认真学习了岗位职责和科学发展观。通过这段时期的学习,本人对本职工作--专卖工作和科学发展观有了新的认识。本人认为市局(公司)党组开展的这次活动非常及时和必要,为桂林烟草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和工作动力。

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是:一、学习科学发展观目的是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指出: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通过强化学习,目的是使我们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打牢科学发展的思想基础,做到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首先要看是否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从而减少工作的盲目性。确立科学发展观,对于我们更好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对于提高工作水平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实现我们的预期目标至关重要。

二、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学习科学发展观最重要的是付诸实践,把科学发展观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从实际出发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础和前提,脱离了实际就不可能科学。

我个人认为,首先必须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从实际出发的重要性,只凭感觉、凭感情,热衷于做表面文章,评头论足,搞花架子,阿谀奉承的人,不可能从实际出发。二是要调查研究,深入第一线了解掌握情况。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功之道。

岗位职责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市局x局长和县局x局长关于 牢记岗位职责 服务经济发展 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我认为这是一次思想转变 整肃队伍 提高工商人员整体素质的新举措,对全市工商事业的大发展,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牢记岗位职责 服务经济发展 这句话,前者定位 牢记 要求,后者强调 职责 的核心作用,二者...

岗位职责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市局x局长和县局x局长关于牢记岗位职责 服务经济发展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我认为这是一次思想转变 整肃队伍 提高工商人员整体素质的新举措,对全市工商事业的大发展,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牢记岗位职责 服务经济发展这句话,前者定位牢记要求,后者强调职责的核心作用,二者相辅相成,着重...

文秘岗位职责心得体会

工作挑战性极强。一般人听到工作,都感觉非常神秘。实际上,随着分工越来越细,工作的性质也越来越重要,其工作职责也越来越重要。作为一名人员,自从进入这个岗位,就对其充满敬畏 兢兢业业。工作本身就是一项细致性工作,要求人员必须具有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工作严谨性。从事工作以来,对照岗位,感触非常深刻,感想非常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