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一季度安全分析会的通知

发布 2019-08-17 07:28:40 阅读 8503

关于召开厂一季度安全分析会的通知。

厂直各单位:

为总结2023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二季度重点任务,按照厂相关制度要求,决定召开一季度安全分析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4月25日9:00时——10:30时。

二、参会人员:各单位行政一把手。人员、发言顺序及座位图详见附页。

三、 会议内容:

1、各单位总结分析上月(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包括本单位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分析、处理以及采取的对策等。

2、结合存在的问题,汇报各单位下月(季度)的重点安全工作,并提出需厂部协调解决的安全生产问题。

3、安全监察部代表厂部做全厂总体安全情况分析,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要求。

4、厂长总结上个月(季度)的全厂总体安全生产情况,布置下个月(季度)的安全工作。

四、会议地点:

第一会议室。

五、相关部门做好配合:

厂长工作部配合做好会场准备。

六、会议要求:

1、会议由厂长主持,各单位行政一把手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委派副职参加,必须亲自参加安全分析例会。

2、各单位的会议发言要形成书面材料,用a4纸张打印,标题为宋体二号字,内容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为22。材料要有封皮,封皮的标题为宋体二号字,单位及日期为宋体三号字。

3、各单位发言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实事求是,不隐瞒问题,发言内容要简明扼要,时间控制在3-5分钟。月(季)安全分析例会后各单位要将发言材料报到安全监察部。

4、安全监察部做好会议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下发给各有关单位学习。

5、各单位每月由第一责任者主持召开一次本部门安全分析会,总结安全生产中的经验教训,根据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出下月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6、参会人员遵守时间,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手机关机或打振动,着装为春秋蓝色工作服,会场内勿吸烟、勿交头接耳。

厂安监部。2023年4月24日。

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预通知 1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有关事项的通知。各部室 子公司 根据公司研究,拟于下周 具体时间待定 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总部及子公司助理以上人员 有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按照会议议程,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本单位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作书面汇报,各部门围绕正在开展的工作及为子公司...

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方案

座谈会会议方案。送审稿 一 会议时间。2015年4月中下旬,会期半天。二 会议地点。区第 会议室。三 会议主持。区委常委 区 常务副区长 四 会议内容。总结一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深入查找经济运行特别是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经济工作。五 参会人员。一...

关于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的通知

王栋 王冲 谢永生 郭毅 张学双 刘伟芳 王光敏 李福武 王云。周学敏 米建清 王文虎 宋金彦 贾林 薛瑞清 梁浩。贾荣坤 朱芬 田小红 朱秀霞 殷益泉 任建华 闫卫东 李文多 孙振鹏 罗永清 茹凤虎 于文德 马仙灵 张玉国 王蓉 张琴。二 各子 分 公司参会人员 43人 1 酒泉公司 14人 蒲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