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寿保险分公司年终总结

发布 2019-08-17 07:24:20 阅读 7505

开门红目标。抓好典型引路,注重整体推进。针对不同时段和销售渠道,及时发现和宣扬先进典型。

尤其是在2023年全市系统保险工作会议上,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大力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请基层支公司从事个人营销业务、团险业务、兼代业务员、农村网点及大力加强基层班子建设取得良好成绩的单位交流经验,在当地主流**刊登业务精英**和先进事迹,在公司内部刊物适时宣传先进团队和优秀展业能手的事迹,在各级领导和广大员工中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围绕省、市两级总经理室一季度制定的三大业务竞赛方案,扎扎实实地抓好各职级、申报不同类型保费员工的工作,抓好对手赛、擂台赛、对抗赛等竞赛活动;要求各级领导和主管,通过关心队员和关爱客户,从队员的个人、家庭、团队、公司的发展、责任、荣誉等方面进行多方面的思想交流,通过短信、家访、帮扶、新春团拜等方式,让队员们感受关心和关爱,激发由内到外的发展意愿;同时,通过组织开展与客户的联谊活动,加大与客户的接触,增进友谊,扩大共识;通过召开2023年度高峰会,开展“一人一万献礼高峰盛会,精英携手共创辉煌明天”活动以及在全市系统宣导、推动星级营销团队创建活动,利用两级公司召开产品说明会的机会,掌控好发展节奏,使整个业务竞赛亮点频现,高潮迭起,确保一季度业务目标的实现。 三、强化支持,协同作战通过实施定点联系制度,加强业务追踪督导,强化后援支持保障措施,加大了考核力度。

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对挂点基层单位重新进行了调整,拿出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基层现场解决问题,班子每名成员都拿出2000元进行抵押,与挂点单位完成任务情况进行挂勾,尤其是对业务发展相对滞后的基层单位,采取定点督办、长期驻办的方式,强化督促,靠前指挥,注重内外结合,将竞赛目标细化分解到每个阶段,落实到团队、个人。通过抓细抓实,具体帮助基层公司解决业务发展过程**现的各种难题,有效地推动了业务的发展。同时,规定机关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每周不得少于2次到挂靠的团队服务,加强业务追踪督导,保证了各项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市公司工委根据分公司党委的要求,在市机关本部人员中开展“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二线和一线之间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确保了业务发展的顺利进行。

2023年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招聘334人公告

中公国企招聘网为您提供招聘信息 备考资料 考试题库,历年真题等,2016年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招聘334人公告已公布,中公国企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 是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于2003年6月30日在北京注册成立,并于2003年12月17日 18日及2007年1月9日分别在美国纽约...

2023年保险分公司员工培训计划书

xx分公司人力资源部2014年员工培训计划。征求意见版 概述。2014年被董事长定位为 培训年 公司特别制定了三年培训规划 2013 2016 人力资源部2014年员工培训总体思路在延续总公司安排之外还加入了自身特色化项目,旨在继续完善员工培训体系,优化资源配置,将人才培养机制与职涯发展体制结合起来...

全能分公司2023年终绩效奖励方案

根据分公司会议精神和预结算结果,全能分公司2017年经工资总额可不少于858.94万,结合分公司实际,制订2017年终绩效奖励方案 原东风分公司人员仍按原考核办法和薪酬标准落实 具体如下 一 年终绩效奖金。根据2017年分公司工资奖金计发和分公司年度考核情况,已计发合同制员工2017年预留的20 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