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发布 2019-08-17 07:33:00 阅读 5413

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神东党函〔2013〕3号。

关于召开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总支、支部:

按照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制度规定,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近期召开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一)时间: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二)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11楼调度会议室。(三)参加人员:公司领导,机关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四)会议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

2.学***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8项规定;神华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要求的21条规定;公司贯彻落实**、神华集团公司要求的具体规定。

3.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和神华集团公司要求的规定进行发言,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二、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会议(一)时间:2月底前召开。(二)会议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

2.学***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8项规定;神华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要求的21条规定;神东公司的具体规定。

3.研究制定本单位贯彻落实**和神华、神东两级公司要求的具体措施。

三、相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变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制订相关的措施并加以贯彻落实。

二)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各单位要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实施。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落实学习制度,确保人员、内容、时间和效果的落实。

三)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公司内外部**,及时宣传推广改进工作作风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挥示范引导、带动辐射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请各单位将中心组学习情况和主要领导发言稿报送至党建工作部姜霄鹏oa邮箱。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

第一季度总结

首先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我于20 11年5月1日加入公司,从事试验员一职。我的主要的职责是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所用仪器的使用 维护 保管,对所有的试验做好记录,对试验数据的准确性负责。回顾3个月来的工作,有很多的感慨。感受到在公司领导的帮助 同事们的支持下自已所取得进步的喜悦,感受到在工作中与各位...

第一季度总结

时光如梭,来到科研创新孵化基地项目这个大家庭已经三个多月了,这三个多月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期,也是适应与磨合的时期,更是挑战自己的时期。说实的,刚来的时候,有很多的不适应和顾虑,但在项目部领导精心的教导与关心以及同事们热情的帮助下,慢慢的已经习惯了在项目部的生活与工作。在这三个...

第一季度总结

医院第一季度工作总结。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的日子里,我们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的卫生方针 政策指引下,始终坚持以 预防为主 患者第一 的指导思想,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患者服务,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加强管理,落实防疫工作方案和各项工作部署,在预防保健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