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季度员工思想分析

发布 2019-08-17 08:12:00 阅读 9794

2023年员工思想分析报告。

皮带工区。2023年7月2日。

员工思想分析报告。

时间:2023年6月28日。

地点:皮带工区会议室。

主持人:付元明。

参加人员:工区副班长以上管理人员。

赵绪阁、张士训下井)

会议内容:简要剖析四季度职工的思想和车间如何解决职工思想问题的。

会议纪要:紧紧围绕“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及队伍稳定”为主题开展工作,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充分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区队安全生产。

一、目前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及队伍稳定情况:

1、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全提高员工思想素质,通过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

2、目前,随着企业用工制度的进一步深入,员工素质参差不齐,人员趋于老龄化,给我们的安全教育工作带来了难题,党支部面对这种实际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思想教育工作,对老龄化的员工,每月岗位练兵过程中坚持严肃认真,不走过场,要使他们在思想认识上对安全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有一个深刻的认识,丢掉以往的经验主义、蛮干思想,确保他们在今后的安全生产中能够做到安全第一。

3、开展安全思想教育活动,注重从“生命意识”上去做文章,通过6月26日工区发生的提升运输事故,把血的教训告诉给员工,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是一张单程车票,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我们就会认识到生命的重要,从而从心灵深处唤起员工一定要有“生命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做一名遵章守纪的好员工。

4、使员工能够接受职业化队伍建设。大多数职工能够认同煤矿职业化队伍建设,加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队伍建设实施作准备,愿意为构建和谐幸福泉兴而努力。

二、加强思想工作的措施:

1、为抓好当前工作。

一是要继续把安全工作作为天字号工程、第一责任,抓紧抓好,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是持续开展安全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坚持以人为本,要把安全工作的重心放在预防上,把功夫下在管理上,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安全生产。

四是强化全员安全教育,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三大规程,保证全员持证上岗,管理人员必须现场交**,实现安全生产。

2、创新员工培训方法。

抓安全思想教育要有所创新,新时期的员工思想特别活跃,如果你单一地去灌输一些安全知识给员工,不但不能取得好的效果,反而会使部分员工产生厌学心理。因此,在日常安全教育活动中,应采取多种方式和形式,使我们的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安全思想教育,从而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如安全宣传栏、“三违”帮教、班前教育、案例分析、安全宣传标语、现身说教等多形式的群安活动,使广大员工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在思想认识上得到提高,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安全思想教育活动,使得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2019二季度思想汇报

2012二季度思想汇报全文现在开始!直到现在,我已经写了很多份思想汇报。说实话,自己感觉每次写的内容都差不多。思想都有点麻木,吴书记总说要写的有思想有深度,但真的要达到这个标准谈何容易啊。至少对我来说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我这次也不想像前几次那样谈些空洞宽泛的事情,我只是谈谈我们现在的大学生思想问题。为...

二季度思想汇报第二季度学生

思想汇报。敬爱的党组织 博山金暖一帘香,鳌山宫阙倚晴空 论情旋旋移相就,坛前乔木列仙家 利锁名缰空自苦,在地愿为连理枝 千乘万骑西南行,秋月春风等闲度。踏入春风拂面的第二季度,乘着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 三中全会精神,特将近期所学所感汇报如下 海南博鳌,盛会天下。三角梅绽放,棕榈挺立,空气清爽沁人心脾。...

二季度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近期我重新学习了党章,通过学习我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宗旨是党的一切活动的根本目的和意图,是党组织每一个成员一切言论和行为所必须遵循的准则,是出发点,是规范,同时也是落脚点。而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是因为 这是无产阶级政党区别于非无产阶级政党的显着标志,是由党的工人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