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职工思想动态

发布 2019-08-17 08:16:20 阅读 4517

职工思想动态。

第一季度)园林队。

2023年3月。

第一季度职工思想动态表现如下:

一、 存在问题。

1.冬季全员培训时间过长,职工们虽然每天坐在那里学习,但学进去的内容很少,并且有些课程学了也只是形式上,没有实际效果效果。

2.棉花地、红枣地兑现算帐的方法太复杂,很多职工对其中的原由不是很明白。

3.为响应团场深化改革实施,连队制定职工过程考核,部分职工不能接受,不能理解。

二、 分析原因。

1.职工对于冬季培训授课内容没有兴趣,授课内容缺乏实用性,授课方式缺乏吸引力,授课时间过长,使职工失去了新鲜感。

2.职工对棉花、红枣账目不了解。

3.过程考核的考核办法多数为罚款,以惩罚为措施,故职工不愿接受。

三、解决问题的办法。

1.冬季培训时加强职工实用技术的培训,使职工感兴趣。可以将培训时间集中在半天学,半天休息,做适当调整。加强对职工宣传兵、师、团的改革政策。

2.公开职工每一项账目的收入进出,在其不了解的情况下,进行解释说明。

3.经常给职工灌输过程考核思想,大会、小会教育职工。

四、取得成效。

1.冬季培训相关经过调整后,职工的兴趣有所提高,冬季培训所获得的效果也有所增加。

2.职工对于棉田、枣园的进出项目有所了解。

3.经过教育,职工已能接受过程考核思想。

园林队。2023年3月。

2023年第一季度职工思想动态分析

2014年第一季度企业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一 总体情况总的来说,当前本厂职工思想健康向上。职工思想主流积极,关心企业的发展,工作主动积极,在工作涉及范围广 内容多 工期紧 难度大等重重的困难下,较好地完成了xx改造工作。截止3月24日,实现年度连续安全运行83天,跨年度连续安全运行2778天 厂用电率...

第一季度员工思想动态分析

热工分场第一季度员工思想动态报告。热工分场第一季度主要工作是现场热控设备维护 热网热控设备维护 技术培训等项工作,在进行各项工作中,热工分场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没有发生人身方面不安全事件,通过对现场设备精心检查和维护,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并认真消除,确保热控设备安全...

2023年第一季度员工思想动态分析

2011年一季度,中心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气矿2011年工作会及二届五次职代会精神,干部职工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创新务实的工作方法,营造出了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一 员工组成基本情况。中心第二党支部目前有员工37人,人员结构主要有几方面组成 干部总数16人,占员工总数43 二 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