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发布 2019-08-17 08:20:40 阅读 3266

xx厂二季度季度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

针对二季度职工思想动态问题,我厂认真按照公司关于开展二季度职工思想动态调研的工作部署,采取了召开座谈会,个别谈心、走访和班前会、安全例会征求职工意见等多种形式,对职工的思想动态进行了全面认真地分析,通过调查,职工的主流思想是好的,绝大部分职工的思想是健康的,精神面貌是积极向上的。本月没有发现可能引发不稳定事端和****件的苗头、预警信息。

1、针对当前安全形势,我厂认真召开安全形势讨论会,对管技人员、车间主任和车间职工进行事故案例学习和安全思想教育,通过安全教育广大职工懂得了安全是一切之根本的道理,在日常的生产工作中以行为作表率,坚持安全生产,保持稳定生产形势。

2、今年以来,宏观经济形势严峻,集团公司原煤市场受到了严重影响,高岭土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部分产品**出现了严重下滑。面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总厂干群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提前采取预防措施,积极应对,确保总厂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关于应对严峻经济形势强化经营管理的若干措施》下发以后,我厂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确保生产,合理安排生产进度,努力提高产质量,节支降耗,修旧利废,对可循环使用东西循环再利用,坚持“以增加销量保收入,以稳产降成本,以降低成本保利润,以强化考核保目标”的工作方针,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努力实现今年的奋斗目标。

3、六月份处在午收和高考的重要时期,有些职工的思想动态不稳定,因为家里有麦子没收或者家里有参加高考的子女,针对这一情况,厂里制定了保勤措施,合理安排岗位出勤,确保正常生产、安全生产。

4、针对矿业集团开展的安全体系建设活动,我厂积极响应,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安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有力地保证了安全体系建设的推进。

5、针对矿业公司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我厂采取相应措施,发动群众,积极配合参加矿上开展的各类活动,制定相关保证安全生产的措施,确保安全月期间的安全生产。

季度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

四 影响员工思想状况的因素分析。从调查中看出,员工的思想主流是积极向上的,但也存在着许多不容忽视的问题,亟需在工作中进行引导和教育,并向上级领导多沟通多协调,解决员工实际困难,从而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为打造一强三优的电网贡献才智。五 对策及建议。1 从加强学习教育入手,进一步转变职工思想观念。...

项目部第二季度员工思想动态

一 总体情况 总的看来,二季度xx项目部职工思想状况是健康向上的。思想主流积极,重视理论学习,关心公司发展及项目部职工的稳定,对企业的发展持乐观态度,有效的促进了部门职工思想状况的整体提高。绝大多数职工热爱公司,理解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且表现出勇于克服困难 勤奋工作 爱岗敬业的工作状态。二 当前...

分公司第二季度员工思想动态分析

2011年第二季度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二季度,辽宁分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 大唐国际工作部署,扎实推进 两全 管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序推动一条龙项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全员上下思想统一,精神振奋,直面困难,自我加压,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主要情况如下 一 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