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分类定级自查报告

发布 2019-08-17 08:29:20 阅读 8929

根据团政工办发[2015]1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晋位升级工作的通知》,九连根据党支部自身情况,结合《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参考标准》,经我连党支部自查,评分为92分。现将九连党支部分类定级自查报告总结如下:

一、党组织带头人(12分)

我连党支部书记吴新乐能够做到带头廉洁自律、承诺践诺、发挥表率作用,狠抓班子队伍建设,积极贯彻民主集中制,促进班子的团结。同时,努力促进党组织建设和连队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带头联系服务职工群众。

二、工作思路(10分)

我连党建工作思路明确,能够及时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工作计划符合我连工作实际,并积极促进各项连队建全面发展。设立农家书屋、多**数字网络等设施,方面职工群众学习知识和职工日常娱乐。

三、工作制度(10分)

党建工作思路明确,及时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工作计划结合连队工作实际,建立并落实了“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三议两公开”等民主决策制度;党支部书记按规定列席重要会议、并参与重大决策和干部使用工作;落实了党务公开制度、实行了民主管理制度;制定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公开承诺制度等。

四、活动阵地(5分)

党员活动室为二楼会议室(电教室),各项组织活动、学习活动均在此进行,方便党员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

五、保障机制(10分)

连队保障机制完善,除支部书记外,配有组织委员、劳动委员、纪检委员,连队每年党组织活动经费落实到位,经费列入财务预算,经费满足所需。

六、工作业绩(20分)

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自吴新乐来我连队,连队经济、综合治理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发生了很大改变,无重大治安、刑事案件或群体性实践发生,支部书记能够带动全体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七、群众反映(25分)

党支部在群众中有一定的您距离和威信,党员群众评测中满意度较高;党支部活动在党员、群众中反响良好,得到了党员群众的普遍支持;党员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群众对党支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的反响良好。

八、不足之处(减分项):

我连虽有党员活动场所,但活动场所较小,活动场所布置不够精细化,设施配备不够完善(—5分),近两年来未发展党员(—3分)。

***x党支部。

2023年4月10日。

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自查报告

宜昌市第三中学第 支部。调查摸底和分类定级工作自查情况报告。根据 省委 市委 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支部的调查摸底 分类定级工作,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组长基层党组织调查摸底和分类定级工作领导小组,在总支的指导下,三中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

2019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自评报告

2012分类定级自评报告。物电学院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有关精神,我支部高度重视。根据学院提供的参考标准,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现将我支部自查自评工作汇报如下 一 支部基本情况。物电学院教辅党支部现有党员8名,支部书记1名 支部宣传委员1名 支部组织委员1名 自支部建成以后,在学院党委...

党委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自查报告

泾县稼祥中学 教师进修学校 党委分类定级。自。查。情。况。汇。报。二 一二年四月十二日。泾县稼祥中学 教师进修学校 党委分类定级。自查情况汇报。根据泾县委组织部组通2012 14 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 的有关精神,为保证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党委及时召开了会议。会议安排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