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眼镜店工作的几点建议

发布 2019-08-17 21:59:40 阅读 3011

一、关于添置设备。

1、(消费)刷卡机。这既可方便顾客又可提高营业额。

2、渐进片的专用验光试戴架。这可让拟配渐进片的顾客有更直观的体验,以利提高渐进片的销量。

二、关于销售提成。

1、对非球面镜片的销售(特别是施耐德1.553非球面)可与好视力(1.553)的提成一致。这样利于为**、框架交替戴者和高度数者及要求美观或职业需要等顾客科学配镜。

2、验光员、加工员的提成问题:一是可按销售员的平均数为标准核定。这样更利于实施“全员销售战略”。

二是也可按各自工作量核定。如按每验(配)一幅单光眼镜2元的标准核定。这样可体现“按劳计酬”,更为合理。

3、对渐进片的提成:可按销售、验光、和加工各提1/3的比例进行核定。这样更能提高数量和质量。

4、每天(或每周)对提成情况进行通报核对。这样发现差错可及时纠正,便于月底顺利统计。

三、关于人员编制。

1、销售人员按每班6人配备。这样便于组织员工在店外做宣传服务活动,同时也可防止因员工辞职而人力不够等问题。

2、根据公司现状,管理层次不宜太复杂,只设经理(店长)和柜长(销售组长)即可。这样便于上传下达、政令畅通,提高执行力。

四、关于团队建设。

1、每月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严格逗硬考核。平时也可不定期收集建议、意见。

2、销售员组别:每月微调,每季度大变动一次。这便于互相学习,同时也可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和矛盾。

3、每月可举行一次集体活动(如就餐等)。这样便于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关于当前工作。

1、抓紧落实店内风扇等的安装改造工作。这样便于为夏季销售创造一个较好环境,提高效益。

2、进一步强化对外宣传工作,可进行“组合宣传”策略,加大密度,加大范围。这样可让宣传发挥最大效果,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任务而奠定坚实的基础。

3、验光室需添置一个连接线较长的电源接线板。

由于本人水平有限,以上建议难免有不妥之处,望指正。

安梓。二00七年六月二十四日。

眼镜店元旦策划方案

xx眼镜店元旦策划案。一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30日 2013年1月5日。二 活动地点 搞活动的眼镜店。三 活动内容。1.元旦大放价活动 比 还要低 大放价中每一个版可以是一款也可以是多款,由活动商家根据本店情况决定 1 近视眼镜大放价 1 实惠版 xx镜架 xx镜片 xx元 原价xx元 附上...

眼镜店装修指导之风水布局

眼镜店的门是眼镜店的咽喉,是顾客与商品出入与流通的通道。眼镜店的门每日迎送顾客的多少,决定着眼镜店的兴衰。因而,为了使眼镜店能提高对顾客的接待量,门不宜做得太小。眼镜店的朝向是商家所十分慎重的事情,往往将之看成是经商成败的关键。因而,在强烈的求吉避凶心情的趋使下,就常有人去请风水师来占卜定夺。风水师...

关于对公司管理的几点建议 公司的管理建议

我到公司已经近三个月了,通过这三个月以来对公司的观察了解,我感到公司的规模 未来的发展前景很大,但是对具体的管理模式我提出以下几点具体看法 首先,公司的发展及生产的产品在本地区已突出明显的优势。我公司目前所生产的木塑产品在南疆,乃至在全疆都有很好的市场发展潜力,问题在于目前公司没有很好的营销团队去开...

关于学校课程的几点思考和建议

学校课程,通常也叫学校课程,关于学校课程的理解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思考 一 指的是学校所实施的全部课程,既包括学校所实施的国家课程 地方课程,也包括学校自己开发的课程。二 是使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校本化 个性化,即学校和教师通过选择 改编 整合 补充 拓展等方式,对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进行再加工 再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