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员工月度绩效考核办法

发布 2019-08-17 21:46:40 阅读 7915

保利物业管理沈阳****。

为了切实提高公司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设备维护保养、环境卫生等各项服务工作,配合2023年保利物业公司的“物业服务质量品质提升年”的实施,公司拟定于2023年3月1日起实行员工新的月考核办法,考核标准(见附件)。具体办法如下:

一、 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2023年3月1日起正式与保利物业管理沈阳****的全体人员。

考评客体为本公司正式聘用人员,但是下列人员除外:

1)兼职、特约人员及实习人员;

2)试用期内员工在转正前参与绩效考核,但不发放绩效奖金,部门负责人和公司领导将根据其绩效考核结果作出是否转正的决定。转正后,纳入正常绩效考核范围内。

3)考核期间休假停职6个月以上者;

4)考核期间,如果被考核者遇到人事调动,则被考核者工作考核原则上由新任部门提供,但是考核期不满两个月的由原部门进行;

5)如果被考核人在计划执行过程中遇到不可抗因素致使计划无法执行,应及时上报计划调整报告,该报告需经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审核及公司领导审批方可调整。

二、 考核期。

每月进行一次考核,年底进行一次年度考核。

三、 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不定期及定期两种方式。不定期方式是指公司品质部及人力资源部在日常不同的时。

点工作中检查巡查发现的问题,按考核标准进行累计扣分考核;定期方式是指:每月的24-26日为管理处各部门人员对本月集中考核的时间,此时间如遇节假日可顺延。

四、 考核人员

公司品质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五、 审核人员

公司领导。六、 项目/部门负责人的考核标准。

为《管理处(月)工作评分表》。

七、 考核方法

现场检查及工作记录、资料、档案检查相结合以及客户反映的具体情况。

八、 考核评分。

95分以上为优秀,85分(含85分)以上为合格,发放全额绩效工资;85分以下为不合格。

各项目/各部门每月最高分的前2名均可获得参与公司年度先进个人的评比。

九、 考核奖惩。

考核达到95分以上的每多一分,增加5%的绩效工资;低于85分的每少一分,扣5%的绩效。

工资。连续三个月总得分在240分以下的予以劝退处理。

一十、 考核标准的加减扣分的补充说明。

一)加分说明当月得到业主书面表扬或赠送锦旗表扬的加“2”分,公司通报表扬的加“10”分;**表扬加“15”分。

二) 扣分说明被业主合理投诉的扣“5”分;公司通报批评的扣“10”分;**报道。

造成重大恶性投诉或事件扣“15”分。

三) 加分奖励当月加分累计超过15分者奖励100元、每次加分超过25分者当月奖励。

200元。十。

一、本考核办法自2023年3月1日起实行,以往相关考核办法同时作废。

保利物业管理沈阳****。

二○○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月度绩效考核办法

绩效考核办法 2015试行版 第一条总则。1.目的。为加强公司绩效管理,促进个人和组织绩效的持续提升,贯彻落实公司战略 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计划,特制定本办法。2.原则。2.1 公开透明 客观公正 持续改进。3.适用范围。本办法适用于公司全体正式员工。第二条管理职责。1.考核内容。2.月度工作项评价标...

月度绩效考核办法

1 总则。1 1 实行各部门月度绩效考核是完善公司内部激励与约束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公司加强企业管理工作的客观需要 1 2 实施 月度绩效考核办法 以下简称 绩效考核 是以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工作计划的落实以及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目的 1 3 本 绩效考核 以各部门月度工作效果为根本,遵循 效率为...

月度绩效考核办法

月度绩效考核 试行 办法。一 考核目的。1 规范工作管理流程,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以部门战略为导向,自上而下分解工作目标,重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2 以工作业绩为主,辅以行为能力考核,为企业选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作为晋级 解雇和调整岗位依据。3 将月度绩效考核总分与员工薪酬 绩效工资 挂钩,以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