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考核办法 新

发布 2019-08-17 21:38:00 阅读 2770

廊坊市高瓷电子技术****。

内部控制系列文件。

2013-gcnk-hr-04

重点工作管理及考核办法。

第一版。批准(签字,公章。

2023年月日发布 2023年月日实施。

重点工作管理及考核办法。

第一章总则。

1. 目的。

为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以阶段性重点工作为突破口,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的计划性、高效性、可控性完成,特制定本办法。

2. 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公司全体正式员工,但不包含以下人员:

1) 临时性、非固定性工作人员;

2) 公司外聘专家、顾问;

3) 在本公司的实习、见习人员。

3. 制定程序。

重点工作制定 “由上而下集中分析,由上而下调整分配”的原则进行,程序如下:

3.1. 员工根据自己岗位、职责及领导分配的工作,进行梳理,选定重点工作内容,报主管副总审阅,提交总经理审阅,根据主管副总及总经理审核通过后纳入重点项目库。

3.2. 重点工作制订的基本要求:

一是根据重点工作内容及统一格式编制个人重点工作进度表,进度表要求可视化,量化,具有项目完成预估时间节点;二是重点项目实施周汇报,周调整,根据完成进度进行周评分;三是重点工作项目表编制要表述简洁、清晰、合理、具备考评量化的指标。

3.3. 重点工作考核表汇总到主管部门,由部门负责人汇总编制公司重点工作计划总表,报总经理审阅,形成公司统一行动刚要,由总经理在周例会、总经理办公会、目标分析会上使用,并作为季度、年终考核评分重要依据。

4. 考评权限。

4.1. 综合管理部为此办法的归口管理部门。

4.2. 由主管副总、总经理对员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其中主管副总考评权限占30%, 总经理考评权限占70%。

4.3. 总经理负责各副总及财务人员的考评,考评权重占100%。

第二章考核实施。

5. 考核内容及周期。

考核分为周考核、月考核和年终考核,主要以员工的重点工作、临时工作和日常工作完成的质量、进度及相关指标达成情况为考核依据。

5.1. 重点工作:

是指员工围绕公司的阶段目标任务,确定的本岗位在一定时期内必须要完成的工作或任务(包含临时增加的计划外工作)。员工需在每月第四周提交下月重点工作计划,包括目标内容、实施项目及预计完成时间, 并根据实际情况将实施项目分解至每周。

5.2. 日常工作:

是指每月例行的工作。 员工在每月第四周向主管副总提交《月度考核表》,提报上月的日常工作成果。由主管副总对员工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具体参见《月度考核表》

5.3. 周考核:每周一例会时,各员工依次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主管副总和总经理根据员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由综合管理部统一汇总考评结果。

周得分=∑(副总打分*30%+总经理打分*70%)*事项权重。

5.4. 月考核:每月第一周对上月整体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包括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两项,可根据岗位类别,分配不同的权重,具体可与直接主管副总协商确定。

月得分=重点工作周均得分*占比+临时工作周均得分*占比+日常考核得分*占比。

5.5. 年终考核:每年12月最后一周。考核内容:月考核平均分占80%,年终总结占20%;

年得分=月得分之和/12*80%+年终总结得分*20%

6. 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三个等级:a、b、c

分数段仅供评级参考;

第三章考核结果运用。

7. 考核结果和奖励办法。

7.1. 公司根据周、月考核、年终考核结果,设立优秀员工奖、最佳贡献奖、最佳员工奖;

7.2. 年终奖金:在年度结束后,根据公司业绩和年终考核结果进行核定。

8. 附表。

8.1. 《重点工作周考核表》

8.2. 《月度考核表》

9. 考核程序。

9.1. 周考核流程图。

受评人主管副总总经理绩效管理员。

第四周提交。

每周一例会。

9.2. 月考核流程图

受评人主管副总总经理绩效管理员。

第一周提交。

不同意。同意同意。

重点工作考核办法

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精品word文档值得 值得拥有。重点工作考核办法。为加强对企业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经研究,特制定本制度。一 目的 原则。1 目的 加强企业管理 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全面完成总公司的重点工作及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月度重点工作考核办法

xxx第一条为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体系,细化 量化各单位重点工作的管理和考核,结合公司管理实际,特制订本办法。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本部各部门及各分子公司的月度重点工作管理,其中正常生产经营和月度计划不作为重点工作。第三条月度重点工作考核周期。以 月度 作为过程评价周期,实施过程 月 考核 周控制,按月度...

公司重点工作考核办法

公司重点工作管理考核办法。1目的。为使公司布置的各项工作能在各部门有效执行,特制定本办法。2重点工作的分类。公司重点工作分为公司级 部门级两类。2.1公司级重点工作为 公司确定的重点项目,年度经营计划安排的工作,公司级会议布置的工作,董事长或总经理安排的工作。2.2部门级重点工作为 主管领导审批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