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课题开题论证书

发布 2019-08-18 01:32:00 阅读 7275

北海职业学院课题。

开题论证书。

课题名称: 以港口物流专业群建设为核心

的教学团队研究。

课题负责人姓名杨清。

负责人所在部门: 北海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开题日期: 2023年6月24日。

开题形式:a、专家指导 ; b、课题组论证;

c、其他(请注明形式。

北海职业学院科研处。

二〇一一年四月修订。

填表说明。一、请用计算机或钢笔准确如实填写各项内容,书写要清晰、工整。

二、封面上方4方框项目申请人不填,其他栏目由申请人用中文填写。

三、本表请用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

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

课题名称应准确、简明反映研究内容,最多不超过40个汉字(包括标点符号)。

主题词按研究内容设立。主题词最多不超过3个,主题词之间空一格。

申请经费以元为单位,填写阿拉伯数字。

学科分类系指课题研究所属学科范围。请选项填写,限报1项。

跨学科的课题,请选为主的学科填写。

研究类型请选项填写,限报1项。 例如:[,

a.基础研究 b.应用研究 c.开发研究 d.其他研究。

主要参加者必须真正参加本课题的研究工作,不含课题负责人。不包括科研管理、财务管理、后勤服务等人员。栏目不够时可加另页。

预期最终成果系指预期取得的最终研究成果形式。请选项填写,最多限选报2项。

例如: [a.专著 b.译著 c.** d.研究报告 e.工具书 f.电脑软件 g. 其他。

一、 数据表(修订数据后由课题主持人填写)

二、预期研究成果。

三、课题开题报告(由课题主持人填写)

四、课题开题结论。

五、开题论证专家数据表。

科研课题开题报告

省级课题 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新型教学方法的。实验研究 开题报告。江西省乐平中学物理教研组。课题负责人 张培杰。我校 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新型教学方法的实验研究 课题,是江西省电化教育现代教育技术 十五 专项科研课题 课题批准号 h 经领导批准,今天开题,我代表课题组,将本课题的有关情况向各位领...

科研课题研究汇报

课堂教学创新策略 研究情况书面汇报。克山县西联中学厉建科。我校课题于2011年4月申报,经市课题专家组评审后,确立为市级重点课题,开题现历时一年,研究工作按方案要求顺利有序地全面展开。期间,我们紧紧围绕课题,在有效教学的策略研究上动了脑筋,也做了一些工作,初步研究成果运用于课堂,也确实收到了一定的效...

科研课题汇报材料

强化学校德育工作建设文明和谐校园 玉岗一中德育科研课题经验汇报材料。我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德育工作摆在首位,以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意见 为依据,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倡导 主题育人 活动育人 课题育人 校园文化育人 的理念,优化德育工作机制,强化德育工作队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