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8 15:28:20 阅读 8902

在刚担任学习副部长之初,我摸不清头脑,工作也不知从何下手,经过学生会各位同事的帮助,慢慢的,我找到了自己的方法,并运用到实践中。在这近两年的时间里,我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实践的经验。最重要的是:

通过从做一名普通的学生会的成员到现在担任学习部副部长一职,让我对做人的原则,做事的准则有了更正确地认识。在学习部的一个学期工作中,有紧张有快乐有忧愁,但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告诉自己,要坚持,要努力!

在不久的将来或许此刻我将要离开学生会,离开学习部,心里更多的是不舍,学生会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集体是要不断的注入新鲜的血液,新鲜的生命力,他们就是每一界新生的优秀成员,他们就是未来的太阳!

总结过去,昭示现在,指导未来,回顾这半年的学习部副部长的工作经历,我最想说的是感谢两个字,感谢团总支李妍妍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对学生会倾心的付出,感谢主席团五位成员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我们部门那些可爱的委员们,是你们给学习部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与激情,感谢吕殿瑞部长和汪琰部长对我的帮助,也感谢支持参与我们部门工作的每一个人,感谢鼓舞过我们的每一份力量。最后我想说:“在年轻的季节甘愿吃苦受累,只愿通过自己富有热情、积极主动地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贡献。

”我的报告完毕,谢谢大家!

学生会述职报告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两委会。述。职。报。告。姓名 刘安健部门 院组织部职位 干事。尊敬的院团委学生会 20011年9月份的团委学生会招新,我就毅然决然的报了组织部。开学至今,团委组织部在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指导下,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在团委其他各部的帮助下,遵循团结一致 合力奋斗的宗旨与原则,团结协作,...

学生会主席述职报告

二 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风气。学生会一直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为基础工作的重点。一方面,学习部制定严格的晚自习管理规则,同时加强对个班晚自习的查勤,各部门部长晚自习到学办值班,督促晚自习,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晚自习环境,另一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专业文化活动,优化育人环境,根据我...

学生会部门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学生会同仁们 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在这里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作为能机众多学子中普通的一员,我叫陈曜斌,来自建环084班,现担任学生会创业部部长一职。能站在这里做述职报告我感到很荣幸。时光飞逝,转眼间大一在学生会的时光已一去不复返,也正是那些时光的积累,让我对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