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上级领导调研活动操作规程一览表

发布 2019-08-18 19:26:40 阅读 1119

准备工作。服务工作。

总结工作。1、主动对接。掌握来访人数、身份、民族、性别,了解调研内容、方式、是否开会以及特殊要求,及时汇报,专人沟通。

(秘书科办理)2、制定接待方案。包括陪同领导、调研项目、所需材料、迎接引导、线路安排、现场布置、沿途环境、座谈汇报、食宿宴请、安全保卫、信访稳定、新闻报道、赠送纪念品等。(秘书科及相关科室办理)3、安排落实。

接待方案报送领导,明确人员、标准、

要求、时限。(秘书科办理)4、全程模拟。(秘书科办理)5、印制指南。《接待指南》主要包括县情简介、调研。

点简介、调研路线、食宿安排、乘车安排、陪同人员、工作人员等内容。(行政科办理)6、现场准备。规划好停车点、出发点,摆放版面,安排汇报人(讲解员),准备好话筒、音箱,搞好环境卫生。

(秘书科办理)7、通知提醒。(秘书科办理)8、安全保卫。(秘书科办理)1、迎接。

(秘书科办理)2、引导。一般安排一台引导车,特殊情况下可再安排。

一台前导车。(行政科办理)3、调研现场。主车停放到位,安排茶水、洗漱,发送材料、物品,注重细节。

(行政科办理)4、座谈交流。选择会议地点,布置会场,安排茶水(果蔬)。(秘书科办理)5、就餐及住宿。

菜品、酒水、香烟,注意饮食安全和卫生,沟通准备是否安排正式仪式,主桌的座次,谁讲话。(行政科办理)6、送行。确定赠送礼品的时间、地点、人员,参与送行人员、车辆及送达地点。

(行政科办理)1、新闻报道。(综合科、信息科办理)2、全面总结。必要时形成书面材料。

县委办各科室办理)

迎接上级领导参观学校解说词

三一文库 演讲致辞 领导讲话稿 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叫xx,现任中心学校本部三年级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今天由我带领大家检查。敬请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xx中心学校始建于1942年,前身是xx中心小学,学校占地面积4800多平方米。现有综合楼 教学楼 学生公寓楼各一栋,...

迎接上级领导参观学校解说词

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叫xx,现任中心学校本部三年级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今天由我带领大家检查。敬请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xx中心学校始建于1942年,前身是xx中心小学,学校占地面积4800多平方米。现有综合楼 教学楼 学生公寓楼各一栋,学校主要服于6个行政村,9800...

上级领导调研汇报材料

上级领导文化中心调研汇报材料。首先,我谨代表我们文化中心全体员工,对王区长及各位领导莅临指导中心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下面我就中心前段工作 中心规划设想及xx年文化活动安排等简要汇报如下 一 前段工作总结 我是20xx年12月31日接手文化中心工作,算来xx天了。在工作上主要抓了以下几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