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卫生服务站绩效考核督导记录表

发布 2019-08-19 08:18:00 阅读 2516

督导记录表。

一、 中医药基础设施建设及工作实施情况。

1、 中医临床诊室配备有中医诊疗设备,已配备中药柜,中药饮片100种以上。

2、 已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

3、 可以开具中医药物处方,非药物**人次数占总处方数比例30%,达到标准。

二、 人才队伍建设。

1、已配备中医类别医师1人。

2、中医类别医师已参加中医药继续教育,临床类别医师未参加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人才队伍建设资料收集整理不齐。

三、 基层中医预防保健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1、 未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工作,培训资料、记录、制度等文件资料收集不齐。

2、 未开展运用中医药知识和方法,对孕产妇、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未对社区相关危险因素进行中医药行为干预。

3、 针对社区老年人、妇女、儿童以及亚健康人群等重点人群制定了中医药养生保健方案,指导开展具有中医药特色的食疗药膳、情志调摄、运动**、体质调养等养生保健活动。

4、 中医药健康咨询活动开展较少,次数不够,开展工作的资料收集也不全,没有中医药健康咨询活动方案、通知、活动**、记录等。

5、 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已经开展,次数达不到要求,资料收集不齐。

6、 设有健康教育宣传专栏,但内容更新较慢,**、资料收集不全。

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总结

今年,我们按照公共卫生服务目标要求,以预防保健 健康教育和慢性病管理为主导,以医疗服务为本职,发挥了社区卫生服务站的 六位一体 功能,同时按照一体化管理的相关要求,圆满地完成了下达的目标任务,现将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我社区现有人口人,居民户。服务站工作人员人,其中女乡医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都具备执业资...

社区卫生服务站健康教育工作制度

1 建立社区健康教育网络,定期召开例会,依据社区主。要健康问题,制定年度健康教育工作计划。2 根据中心的计划,大力推行社区健康促进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社区健康教育。3 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控烟 限酒 合理膳食 健身等干预活动。4 对社区的病人按不同病种或不同人群,发放健康教育处方,使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