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18元在一年内赚到了20万元靠的是什么

发布 2019-08-20 09:04:20 阅读 1118

这是我年入20万经历希望可以帮助到新开店的朋友。

2023年哪时我刚好21岁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频繁的一年、当年刚好从一家电脑工司辞职。因为我不满足。我在工司里是主要的骨干。小到个人的电脑维。

修,大到整座大楼的布线。我多在作。不要怀疑哪时我已有5年工龄。

辞职后2023年过完春节我自己开了一家小的电脑维修店。创业很疾苦。也不是很如意。作了4个月后慢慢的稳定了下来。我开始作起了网络。本。

生我对电脑方面就有了解。所以学的很快。

17元是一年的空间费用,一元是。cn的域名就这样建起了我自己的第一个**。

开头很难什么都不会。但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我有目标。有希望!我对自动就有这也一句话。

直有不去作的,没有作不到的。我给自己定下了头一个目标就是我要在里把自己的货品名优化到第一位!

我不断的去了解不断的学习seo等方面整整花了三个月。我的排名到了第三位!5个月后我排到了第一位。

就在这时一场巨大的灾难降临到了我的家庭!市医院查出我的母亲得了乳房癌!天的大打击。母亲的痛苦让我心碎。

让我难安。我整个人陷入快要发疯的状态!!根本无发入睡。

我也愿意用我的10

年去换。我的母亲的平安健康!

2023年母亲回家后我把我的电脑店也关了才开了半年!接下来我全力的去作**。从月收入5000提升到最高20000元多。就在这几个月里到现在我的淘。

宝店总收入快到20万元。我没用10年去还钱。我直用了一年多还完钱还赚了10几万元。

我真心的感谢**。感谢马云。

样创造了一个又不个不可能!

在这里我想对刚入**的卖家们说不管你卖的是什么。同样都是可以月入过万,你要向赚钱的哪个人看。因为他们可以作到所以你也可以。如果他们。

用了1年去创造了一家收入过万的店铺哪么就算你在怎么的不如他们。你用二年三年。直要你用心去作,不要放弃希望哪么下一个成功的人也就是你!

他这样说过。

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哪你就是成功的!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

新的一年从爆笑夫妻开始

1 二货老婆上厕所玩手机,一玩还就没完没了。早上起来,提着裤子等半天,批评她她还不高兴。说 上厕所不玩手机,难道要玩屎啊?2 和老公回家吃饭,老爸掌厨老妈打下手,两个人不时的交头接耳,窃窃私语!我在后面羡慕的看着一把年纪还恩爱的爸妈对老公说 我们以后老了也要像这样好不好?说不完的情话!老公看了看我犹...

18一年级语文竞赛试题

铜陵师范附小第十八届 迎春杯 学科竞赛。一年级语文试卷。一 我会注音。50 野更晨进跟 苹圆萝捉飘 水在爱家牛 鹅桥次竹灯 景您城男船 送也球拔足 惊秋就游流 真响身近声 绿窗们冷金 松最杏嘴越 兴入校右清 升己吗那什 林听雪风星 举谁暖服雨 尘休森诉能 低蓝夜藏搭 座岸影朋热 堆很视远两 静亮短彩...

开始征文新的一年从心开始 作文

开始征文 新的一年,从心开始。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送走了年,我们迎来的是令人满怀期待的年。在新的一年,我们或许有些迷茫,因为我们还没做好心态去迎接它的到来 或许有些好奇,新的一年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收获 或许我们有些担忧,害怕没有做好对来年的计划,让时间匆匆而去,一去不复返 无论我们对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