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出差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20 12:23:40 阅读 5670

等事宜(见行政出差申请表)。

2)将出差申请表送人力资源部留存、记录考勤。

3)出差途中生病、遇意外或因工作实际,需要延长差旅时间的,应打**向公司请示;不得。

因私事或借故延长出差时间,否则其差旅费不予报销。

4)员工出差完毕后应立即返回公司,并于3日内(含出差回来当天)凭有效日期证明(如机。

票、车票等)到财务部办理费用报销、差旅补贴等手续。

5)员工出差后,必须每日下午4点前向主管汇报工作,并写出详细的书面报告报总经理审阅。(6)出差结束后,应于3日之内提交出差报告,并到财务部费用报销。

应届生求职季宝典开启你的职场征途简历撰写笔试真题面试攻略专业技能指导公务员专区

第2页共3页。

7)未按以上手续办理出差手续或未经审批所发生的费用,公司将不予报销,并按旷工处理。第十条费用标准及审批权限,如下表所示。

差旅费用标准及审批表人员类别。

费用类别。报销条件、报销额度及审批人。

部门经理普通员工国内城市之间转移的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交通费用。

1、凭所购的票实报实销。

2、分别经部门经理、分管副总审批。

出差期间住宿、正常餐饮费用。

1、采用包干制经理级150元/日(住100/餐20/车30),区域经理、业务员及其它职员100元/日(住60/餐20/车20)

招待费、交际应酬费(需详列说明)

1、费用发生前,需征求部门经理、主管副总。

的批准。2、未经事先批准的此类费用,责任人自行承。

担。3、一般情况下出租车费由个人承担。出租车费用。

1、在报销范围内(公务出差)的出租车票经。

部门经理签字后全额报销。

2、在报销范围之外的特殊情况需经部门经理。

和分管副总的批准后,注明时间、地点及事由,方可报销。

3、一般情况下出租车费由个人承担。

住宿费、伙食补助费报销补助具体标准规定如下:

级别项目省会(直辖市)地区地市级地区县市级地区备注总经理住宿及餐费(日)补助标准500元内500元内500元内定额包干副总/总助住宿及餐费(日)补助标准200元内200元内200元内定额包干,须有。

票据。经理。

住宿及餐费(日)补助标准。

150元150元150元定额包干区域经理/业务/普通职员住宿及餐费(日)补助标准。

100元。100元。

100元。定额包干。

公司工作人员出差,按以上规定标准报销,超支部分自理。同性别两人同行出差,公司要求住一个房间,以节省差旅费开支。

业务人员施工监理期间每日补住50元,**补助10元。

出差补助费、实行定额包干。公司行政、财务部、市场部等中层管理人员出差,住宿费凭票据报销,标准按以上各级别标准报销。

工作人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到地市级、县市级地区出差,当日完成工作能够返回的分别综合补助50元,能够当天返回的,须当天返回,特殊情况需相关领导批准。

工作人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外出参加公司的参展(培训)会议,统一安排食宿的,会议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补助费,由会议费规定统一开支。无任何安排情况,实行实报实销。第十一条出差补贴标准。

1)员工在出差当天的9:00前出发、17:00后返回公司的,可享受一天的出差补贴,否则不。

予计算出差补贴。

2)远途出差者,计算出差补贴一般采取“去头留尾”的原则。例如,9号出差12号返回者,给予3天的出差补贴;

3)出差补贴的标准根据员工的职位级别另行确定。

第3页共3页。

4)出差期间不得另外报支加班费,法定节假日出差属业务特殊范畴。

第五章附则。

第十二条下属与上级一起出差时,下属将扣除住宿补贴。

第十三条餐费、住宿费的支领标准,因物价的变动,可以由总经理随时通令调整。第十四条本管理制度经总经理核定后实行,修改时亦同。第十五条本管理制度如有未尽事宜,可随时修改。

员工出差管理制度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出差管理流程 加强出差预算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条为制度参照本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管理相关制度的规定制定。第二章一般规定。第三条员工出差依下列程序办理。出差前应填写出差申请单。出差期限由派遣负责人视情况需要,事前予以核定,并依照程序核实。第四条出差的审核决定权限如下 1...

员工出差及报销管理制度

审批。审核。编制 生效日期。版本 制度修改信息。一 相关流程。1.1员工出差管理流程。二 出差及费用报销制度。出差及费用报销制度。1 目的 1.1为了规范公司人员出差及差旅费报销标准和流程,保障出差人员能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以及生活的需要,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2 范围 2.1本制...

出差管理制度

第一条 目的。为规范出差管理流程 加强出差预算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条 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总公司以及所属子公司因公出差的各级员工,出差涉及事项均须按照本制度规定执行。第三条 出差类型。1 当日出差 出差当日能往返者。1 当日出差的交通费凭乘车票据实数报销。2 当日出差人员不得在外住宿,但因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