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考勤 卫生管理制度制度

发布 2019-08-20 12:28:00 阅读 9326

vb办公室考勤制度。

一、公司实行每周工作5天,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四十小时的工时制度。出勤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一至周五上班,周。

六、周日休息。其它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统一执行(特殊情况需延时工作,上班前签到并注明上班时间)。

二、公司员工必须自觉遵守劳动纪律,上下班按规定登记。因公外出,事前需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提前请假的,事后应说明原因并作书面记录。如员工认为考勤记录有误,需立即向部门主管书面提出异议,否则视为公司的考勤记录无误。

严禁代替打卡,每发现一次,扣当事者各50元。

三、员工必须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或早退。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外出办事须经部门负责人同意。

四、部门负责人负责考勤检查,发现有迟到、早退、旷工人员,须将员工出勤情况报告主管,主管每月将员工出勤情况汇总后报财务部门。

五、上班时间开始后5分钟至30分钟内到班者,按迟到论处;超过30分钟以上者,按旷工半天论处。提前30分钟以内下班者,按早退论处;超过30分钟者,按旷工半天论处。

六、每旷工1天扣减2天工资;每月或连续旷工5天以上的,公司与员工的劳动合同解除。迟到、早退按月累计,每达3次扣减1天工资和奖金。

七、公司实行严格的请、销假制度。员工因私事请假1天以内的(含1天),由部门负责人批准;3天以内的(含3天),由副总经理批准;3天以上的,报总经理批准。副总经理和部门负责人请假,一律由总经理批准。

请假员工事毕向批准人销假。未经批准而擅离工作岗位的按旷工处理。

八、因公参加社会活动、赴外地出差,依公司相关规定履行审批程序,视为正常出勤。

卫生管理制度。

为创造一个舒适、优美、整洁的工作环境,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一、卫生管理的范围为公司各部门的办公室、会议室、厕所、门窗等办公场所及公共设施。

二、卫生清理的标准是:门窗(玻璃、窗台、窗棂)上无浮尘;地面无污物、污水、浮土;四周墙壁及其附属物、装饰品无蜘蛛网、浮尘;照明灯、空调上无浮尘;书橱、镜子上无浮尘、污迹,书橱、档案橱内各类书籍资料排列整齐,无灰尘,橱顶无乱堆乱放现象;办公桌上无浮尘,物品摆放整齐,水具无茶锈、水垢;桌椅摆放端正,各类座椅干净整洁;微机、打印机等设备保养良好,无灰尘、浮土;厕所墙面、地面、便池清洁干净,无杂物、无异味;室内盆景要保持水分充足,植物叶面干净无尘土。

三、卫生清理轮流值日制度和个人责任制,当天的轮值人员为责任人。轮值人员每天早上要提早十分钟到办公室,搞好办公桌、地板卫生;收拾好办公室茶具、茶篮、纸篮等,烟灰缸每天早上要倒干净,确保办公室内有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四、公司员工要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准胡乱堆放物品、燃烧废纸、乱贴乱画,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烟头、瓜果、皮核,禁止从窗户往外吐痰倒水、乱扔杂物。在日常办公活动中要保持办公室内外清洁美观,创造并维护良好的工作环境。

五、办公室人员每天下班前要将各自的办公桌面收拾整洁,检查窗户、电器开关是否关闭。

六、以上制度各部门人员要严格遵守,由大家共同监督。每日办公室卫生环境是否达标将列入绩效工资考核标准,月末进行总结,多次卫生不达标者将予以处罚。

七、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卫生清理和卫生检查评比工作,积极主动地搞好卫生清理工作,不得因卫生清理不达标而影响公司的整体办公环境。

公司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部门卫生管理制度。1.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应做到以下几点 1 保持公共区域及个人区域地面干净清洁 无污物 污水 浮土,无死角。2 保持门窗干净 无尘土 玻璃清洁 透明。3 保持墙壁清洁,表面无灰尘 污迹。4 保持卫生工具用后及时清洁整理,保持清洁 摆放整齐。5 垃圾篓摆放紧靠卫生间并及时清理,无溢满现象...

办公室管理制度

公司所有员工都必须严格遵守公司的以下各项规章制度。第一条员工上班时间需仪态端正大方,服装整齐清洁,语言规范,文明礼貌。第二条在工作时间内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举止得体,不允许在办公室内睡觉或坐在办公桌上做类似影响公司形象的行为。第三条公司卫生实行日常清洁,员工有责任和义务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不要随地...

办公室管理制度

第一条公司办公室包括人力资源部 行政部等各职能部门。第二条办公室的职能。1 依据公司对行政工作的要求,研究和提出企业行政管理制度及改进方案,并组织实施 2 负责行政管理制度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起草以及贯彻执行的监督工作 3 负责人力资源开发及管理工作 4 协助公司领导正确执行国家法律 法规及政策,对公司...

行政办公室管理制度

豫沪投资公司。一 为加强公司管理,保证公司的经营正常进行,规范公司员工的行为,维护公司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二 办公行为规范和工作守则。1.公司职员应仪表整洁 大方得体。举止文明。对领导应按照职务称呼 禁止以兄弟 姐妹相称。禁止喧哗 说笑 打闹,说粗话 脏话。2.在接待公司内外人员的垂询 要求等任...

办公室日常管理制度

一 作息制度。为便加强思想 学习 训练的交流 监控和管理,根据国防生的生活特点规律,办公室实行每周五天半工作制度,并将休息时间调整到周。一 周二 其中,周一下午休息半天,周二休息全天,周。六 周日不休息。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每日实行7小时工作制度。上午8 00上班 12 00下班 下午2 30上...

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保证我司办公室的安全 有效处理安全事故并防患于未然,特制定本制度。1 个人的现金 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抽屉 橱柜,以防被盗。2 对确需存放档案资料 各种办公用品或其他贵重物品的办公室,必须采取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由专人管理。3 办公室人员都必须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进入室内。重要的文件 资料...

行政办公室日常管理制度

行政办公室日常制度遵循公司一切管理制度。一 考勤制度。1 请假必须填写请假条,并请相关领导签字批准。假期结束按时上班并要提前找办公室主任销假。如果假期结束还不能上班,必须按规定续假,否则视为旷工。2 不准代替请假,特殊原因也必须 请假,再请别人代填假条。3 必须在当日班前会前请假,否则视为迟到。4 ...

办公室档案管理制度

为加强办公室档案的科学管理,保证档案的系统性与完整性,有效地为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管理服务,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一 立卷 归档。第一条各部门 各社团平时要做好文件的收集 整理,文件的整理 上缴工作是各部门 各社团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认真做好。第二条各类文件材料由办公室负责整理立卷 归档。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