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26 22:09:20 阅读 7408

公司所有员工都必须严格遵守公司的以下各项规章制度。

第一条员工上班时间需仪态端正大方,服装整齐清洁, 语言规范,文明礼貌。

第二条在工作时间内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举止得体,不允许在办公室内睡觉或坐在办公桌上做类似影响公司形象的行为。

第三条公司卫生实行日常清洁,员工有责任和义务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不要随地乱扔纸屑杂物。

第四条在办公区域内,不允许吸烟、不允许携带宠物及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进入办公室。

第五条员工应提高安全警惕,防止不法分子进入办公室内。对个人的现金、贵重物品应自行妥善保管。

第六条在工作时间内,不允许吃零食、打盹、看与工作无关的报刊等。

第七条在工作时间内不允许占用公司**拨打私人**聊天。对私人来访,与业务无关的人员不允许长时间逗留在办公室。

第八条在工作时间内不允许大声喧哗、打闹、影响他人工作,不允许进行打牌等娱乐活动(公司组织的活动除外)。

第九条在工作时间内不准擅自离岗或擅自外出购物。

第一十条对放置在他人桌上的物品和文件,未经本人许可,任何时候都无权翻阅或挪用。未经相关负责人的同意不允许私自动用他人设备。

第一十一条工作时间内,不允许使用公司设备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操作(包括游戏娱乐、听**、广播等)。不允许私自安装与工作无关的各种软件。

第一十二条员工在工作中要与同事之间互相帮助,保持友好,禁止有吵闹、打架等事件发生。

第一十三条节约使用耗材等办公资源,并爱护办公设备,发现设备有问题应及时向有关负责的部门反映。

第一十四条员工必须服从上级安排,除做好本职工作外,如遇其他同事工作繁忙,必须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协助配合,不得借故推辞。

第一十五条员工除遵守以上制度处,还应认真执行并遵守各部门的规章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

第一条公司办公室包括人力资源部 行政部等各职能部门。第二条办公室的职能。1 依据公司对行政工作的要求,研究和提出企业行政管理制度及改进方案,并组织实施 2 负责行政管理制度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起草以及贯彻执行的监督工作 3 负责人力资源开发及管理工作 4 协助公司领导正确执行国家法律 法规及政策,对公司...

行政办公室管理制度

豫沪投资公司。一 为加强公司管理,保证公司的经营正常进行,规范公司员工的行为,维护公司良好形象,特制定本制度,二 办公行为规范和工作守则。1.公司职员应仪表整洁 大方得体。举止文明。对领导应按照职务称呼 禁止以兄弟 姐妹相称。禁止喧哗 说笑 打闹,说粗话 脏话。2.在接待公司内外人员的垂询 要求等任...

办公室日常管理制度

一 作息制度。为便加强思想 学习 训练的交流 监控和管理,根据国防生的生活特点规律,办公室实行每周五天半工作制度,并将休息时间调整到周。一 周二 其中,周一下午休息半天,周二休息全天,周。六 周日不休息。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每日实行7小时工作制度。上午8 00上班 12 00下班 下午2 30上...

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为了保证我司办公室的安全 有效处理安全事故并防患于未然,特制定本制度。1 个人的现金 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抽屉 橱柜,以防被盗。2 对确需存放档案资料 各种办公用品或其他贵重物品的办公室,必须采取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并由专人管理。3 办公室人员都必须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进入室内。重要的文件 资料...

办公室考勤 卫生管理制度制度

vb办公室考勤制度。一 公司实行每周工作5天,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四十小时的工时制度。出勤时间 上午9 00 12 00下午13 00 17 00 周一至周五上班,周。六 周日休息。其它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统一执行 特殊情况需延时工作,上班前签到并注明上班时间 二 公司员工必须自觉遵守劳动纪律,上下...

行政办公室日常管理制度

行政办公室日常制度遵循公司一切管理制度。一 考勤制度。1 请假必须填写请假条,并请相关领导签字批准。假期结束按时上班并要提前找办公室主任销假。如果假期结束还不能上班,必须按规定续假,否则视为旷工。2 不准代替请假,特殊原因也必须 请假,再请别人代填假条。3 必须在当日班前会前请假,否则视为迟到。4 ...

办公室档案管理制度

为加强办公室档案的科学管理,保证档案的系统性与完整性,有效地为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管理服务,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一 立卷 归档。第一条各部门 各社团平时要做好文件的收集 整理,文件的整理 上缴工作是各部门 各社团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认真做好。第二条各类文件材料由办公室负责整理立卷 归档。办公室...

公司办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部门卫生管理制度。1.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应做到以下几点 1 保持公共区域及个人区域地面干净清洁 无污物 污水 浮土,无死角。2 保持门窗干净 无尘土 玻璃清洁 透明。3 保持墙壁清洁,表面无灰尘 污迹。4 保持卫生工具用后及时清洁整理,保持清洁 摆放整齐。5 垃圾篓摆放紧靠卫生间并及时清理,无溢满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