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3年计划

发布 2019-08-20 15:04:00 阅读 7001

工作总结。

部门)姓名)

20 年月日。

20 年工作总结。

20 年经过班组的共同努力、齐心合作,在确保安全维修、为生产做好良好后备军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各项维修和技改任务。现将20 年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 自控仪表的安装调试、维修方面:

1、对1#机、2#机传动直流电机,3#机、10#机、11#机、12#机交流传动电机进行维护、保养、维修,全年总计检修传动电机14台次,维护保养电机378台次。

2、对1#机、2#机传动系统590控制器,3#机、10#机、11#机、12#机传动系统化的变频器进行维护、维修。全年总计检修590控制器3台次,检修变频器13台次,维护590控制器16台次,维护变频器209台次。

3、调整1#机、2#机热泵系统的控制参数,起到了节能的效果;对7#机热泵在软件方面进行更新,在硬件方面进行保养维修,起到了节能的效果。为了节约能源,对12#机热泵参数进行调整,并对硬件进行维护和维修。全年共计维修热泵系统硬件27台次。

4、全方位跟踪、检测和维护1#机、2#机、3#机、10#机、11#机水分定量系统,并协同质量管理部,力争每日对五台水分定量系统进行取样校正偏差。全年共计检修水分定量系统硬件故障57台次,处理水分定量系统软件故障4台次。

5、认真维护、维修。

一、二、三抄分厂所有气动仪表,全年总计检修维护气胎34台次,检修维护汽缸2017台次,检修维护磁粉制动器215台次,检修维护校正器197台次,检修维护减压阀104台次。

6、为了提高计量精确度,对1#机、2#机、3#机、10#机、11#机切纸机加装计数器。全年检修、维护计数器总计318台次。

7、利用修复的废旧气动仪表组件对12#纸机的气动系统进行技术整改。

8、整理、修复。

一、二、三抄分厂所有自控仪表备品备件。

9、修旧利废恢复一抄分厂复卷机的自控仪表设备。

10、全年检修、检定传动系统、热泵系统、水分定量系统、自动配浆系统以及气动的一次性仪表共计756台次。

11、利用分厂计划停机时间,对所有直流、交流电机进行隐患排查并加油保养。

12、在保证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参加公司污水处理项目电气仪表的安装工作。

13、每周对。

一、二、三抄分厂传动系统、热泵系统、水分定量系统、自动配浆系统的所有的硬件进行清灰工作。

14、做好传动室内的温度控制,夏季利用空调降温,春秋季加装轴流风机进行降温,冬季做好防潮防冻工作。全年共计维护空调39台次。

二、 培训方面:

1、在每周三集合所有本组维修人员进行相关培训,总结工作中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并取得良好效果。

2、组织本组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评聘考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3、组织参加开发区组织的技术大比武,与其他单位同仁进行友好交流学习。

三、 精神文明建设及民主管理方面:

1、完成了生产管理部下达的宣传任务,每月投稿至少5篇。以新闻题材居多。

2、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义务劳动活动。

3、积极组织参加工会活动,班内呈现团结、互助现象,使班组具有很强的凝聚力。

5、积极争创公司的“模范班组”。

四、抓好班组建设: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是企业的基础,班组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发展与生存。搞好班组管理,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增强班组的活力,发挥每一位成员的作用,是班组建设的根本。

1、认真规范及时做好。

一、二、三抄分厂自控仪表各类台账,所有的工具及班组资料实行定置管理。

2、不断完善班组十项专责制,积极发挥班组中五大员作用。

3、认真搞好班组运行、巡检记录。做好顶牌巡检、四方联检工作。

3、将所有的记录进行正规化、明细化。

4、在“达标班组”基础上严格按“模范班组”要求,规范班内各项工作。

五、 存在问题及采取措施:

1、班组制度执行力度不够。

2、班组学习进度不够理想。

3、措施:

1)加强班组制度垂直执行力度,充分发挥班组五大员及骨干作用,各司其职, 各尽所能,落实责任制。

2)加强培训工作,针对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培训方式。班组培训尽量多角度、多方式。让学习变得充满生趣。

六、20 年工作计划:

在20 年,继续深入开展班组建设活动,加强员工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维护水平,鼓励员工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深入开展学习型班组。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措施,提高应急措施的可操作性和判断能力。强化员工应急意识,提高全员应急操作能力。

继续作好。

一、二、三抄分厂自控仪表的维护保养和维修工作,为。

一、二、三抄分厂的优质高产保驾护航。

部门)姓名)

20 年月日。

2023年工作打算与2023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由于灾后重建任务繁重,经委窗口的工作量大大增加,仅1 9月办件量就达217件 2009年全年的办件量是153件 特别招投标工作的复杂性 严肃性和重要性,需要窗口工作人员具备很强的政策水平和责任心,为此我处克服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勤勤恳恳,坚守职责,团结文...

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3年工作打算

实在是感叹时间的飞逝,竟让自己的脚步显得如此匆忙。细细品味,却也发觉自己在不经意间成熟了许多。去年的这个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少不更事的学生,空有思想和抱负,却苦无施展的平台。现在想来,自己是幸运的,2010年1月5日,我就像对北京奥运会一样刻骨铭心,那一天,青啤黄石公司成就了我的梦想,在我即将迈入社会...

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3年工作展望

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过去一年来支持专委会秘书处工作的广大理事单位及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 以下简称专委会 自成立以来,在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的双重领导下,积极稳妥地开展工作,在组织机构的建设 专家资源的整合 学术课题的申请立项 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