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奖励和处罚二级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8-20 15:08:20 阅读 5441

1. 目的。

为进一步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规范员工的安全操作规程、工作表现和职业行为,生产部结合公司《奖励与处罚规定》制定生产部员工奖励和处罚二级管理规定。

2. 适用范围。

本规定适用于安徽圣科新能源科技****生产部全体员工。

3. 内容。

3.1生产部奖励实施细则。

3.1.1生产部员工奖励分为:部门通报表扬、公司通报表扬。

3.1.2生产部员工奖励的具体行为表现:

3.2 生产部处罚实施细则。

3.2.1. 生产部员工处罚分为:教育、口头警告、书面警告、严重书面警告、解聘:

3.2.2.

教育、口头警告由部门负责记录、跟踪、处理、归档;书面警告、严重书面警告、解聘由公司行政人事部负责审核、公布、归档;处罚视具体行为可单独进行,或与经济处罚、降职、降薪等同时进行。对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的,应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

3.2.3. 生产部员工违纪违规处罚的具体行为表现:

一、 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表现的,第一次部门内部教育、第二次部门口头警告、第三次公司书面警告处分:

二、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表现的,第一次公司书面警告、第二次公司严重书面警告处分:

三、 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表现的,直接解聘处理:

3.3 本规定为公司《奖励与处罚规定》的细化和补充,部门规定与公司规定相抵触的,按公司规定执行,部门没有规定的参照公司规定执行。

3.4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4 参考文件。

行政文件《奖励与处罚规定行政人事部。

5 附录。5.1 奖惩建议表行政人事部。

二级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书

安全生产责任书。为认真贯彻落实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方针,不断提高公司各级领导的安全责任意识,根据 法律法规的要求,按照 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谁主管 谁负责 的原则,落实完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层层落实,把各类安全事故降到最低限度。苍南...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练习题 8

二 多项选择题 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误选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每一个选项得0.5分 1.下列属于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纠偏措施中的组织措施的是 a.调整项目组织结构b.调整进度管理的方法和手段。c.调整项目管理班子人员d.落实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所需的资金...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练习题 9

14.施工质量检验的主要方式包括 a.自我检验b.相互检验c.专业检验d.综合检验e.交接检验。15.施工安全控制的特点是 a.控制面广b.控制的动态性。c.控制的交叉性d.控制的复杂性。e.控制的严谨性。16.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总管理体系的一部分,它包括为制定,实施 实现 评审和保持职业健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