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部2019上半学年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0 15:34:20 阅读 9338

广告部是《青年人大》报社下设的社务部门之一,2011 年上半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深入挖潜,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开拓创新,积极提高报纸经营意识, 加大了与商家联系沟通力度,进一步提升了人大的品牌形象,增强了自我竞争力。在认真研究多元化、市场化等经营发展思路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广告部经营创收新领域,确保经营创收增长速度保持高水平。

现将 2011 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上半年工作总结:

1、 努力拓展广告业务,较好地完成了 2011 年上半年广告任务 、 努力拓展广告业务,广告部平时加强与老客户——天道英语的沟通,认真完成客户提出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更换报架背版纸,及时刊登客户广告。在稳定老客户广告源的同时,千方百计主动寻找联系各种新客户,运用各种传媒方式,扩宽业务面,为新客户耐心地介绍广告投放的相关信息,解释推介资料等。虽然在工作中面临着种种意想不到的实际困难,但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上半年的收入比去年同期还是有所增加。

这一成绩的取得真的非常来之不易。广告部要在保持中有所发展,发展中有所创新,实现部门良好运转。 经验:

通过同学们的反馈和总结,面谈的效果大于**沟通大于短信大于邮件。一般的商家还是比较倾向于和同学面谈,去的时候要带好**资料和相关证件等,和商家谈的时候要语言合理举止大方。另外,遇到一些突发状况时要以报社利益为重,商家一般不会太为难学生,只要有耐心,基本上可以谈成。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和商家多联系,多关心商家的动态和需求,认真做好记录,保持友好往来。

2、 加强同其他部门的合作,取得良好的成绩 、 加强同其他部门的合作,广告部很多工作需要与其他部门共同完成,比如每期报架背版纸的更换需要和发行部共同出力一起完成,每周的工作总结需要和办公室协商与沟通,更多时候是临时任务,会与各个部门打交道,所以训练手下干事和副部长待人接物和礼貌有度的行为是十分重要的。所幸部门人员在此方面较为熟稔。 经验:

要注意一些口头礼仪和书面礼仪,在打**或者是发短信的时候要首先加称呼, 对待师兄师姐要彬彬有礼,注意尺度,找准目标,勤劳做事。在自己能力所不及的方面要积极和同学师兄师姐沟通,说明原因,合作完成或者转交工作。

3、 完善部门内部建设,积极引进其他部门人员 、 完善部门内部建设部门内部建设,对于一个部门的发展而言,实际上就是每一个个人的发展。而发展需要总结和激情。短期的激情维持需要欢快向上的气氛, 而长期的激情维持则需要让每一个在其中切实感觉到有所提高,付出后有收获,所以和部门人员的关系不是简单的上下级关系,更是亲密的伙伴和战友,对干事要投入情感关注,走进他们的内心,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感中的困难和问题。

比如向他们传授一些学习经验,讨论大学应该如何更精彩的度过,他们马上要考试了,叮嘱大家要好好复习,天气有重大变化时,**短信提醒大家并相互转告等等,努力营造一种关爱和家的氛围。在人员变动方面,积极引进其他部门人员, 扩宽信息获取渠道,增加商家****等,取得了显著成功。

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因为新一届广告部刚刚选举产生, 广告部人员变动较大, 新老成员工作尚处于磨合期, 一些工作没有做到位,主要有如下问题:

1、成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组织管理能力还有待提高,工作积极主动性不够,不大清楚该如何开展活动。活动中我们的活动效果总是达不到预期的目标和预设的意义高度,

2、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与其核心职能还有一定的差距,工作较为传统,没有一定意义上的创新,应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努力开拓进取。

3、沟通欠缺主要表现在部门中人员的交流不够,工作基本上都是单兵完成,造成有的人忙有的人闲的局面,不利于部门的发展。

三、发展前景: 发展前景:

1、 增强部门人员合作与沟通,培养合作意识和主动工作的意识。

2、 努力扩宽合作面,增加培训机构和人大周边外部的商家。

3、 对部门人员进行专门培训,提升其全面素质。 尽管还有诸多问题存在,但广告部会努力解决、努力创新,争取在下学期做的更好。

广告部2023年上半年述职报告

今年上半年,广告部在台班子的领导下,认真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踏实工作 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上半年的工作目标,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1.成功录制播出 最炫星宝贝 综艺联欢会 最炫星宝贝 闹元宵联欢会,为全县广大儿童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广阔平台,同时也丰富了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得到家长和观众的一致好评。2...

学习部学年工作总结

决赛5月6号,六个班级在食堂三楼进行知识的比拼。初赛,复赛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出现的问题 a 选题不合理 题量不合理,题目有些过长 b 选手答题时间没有严格的规定,造成比赛现场的一些混乱 时间过长 c 手机抢答存在作弊现象 一个选手用了几个手机抢答 d 班级拉拉队成员帮助选手答题。解决方案 a...

2023年学习部学年工作总结

时间飞快,不知不觉我在学生会已经呆了一年。在学生会的这个舞台,我得到了锻炼。在这一年我收获很多。我从进来学生会之初的幼稚到现在的相对成熟,以其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等,我有了很大进步。在学生会的一年我也有很多感触 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在一起开心的一起工作,一起学习,在工作学习中我们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