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员工访谈流程

发布 2019-08-20 16:56:40 阅读 2988

department:human resourcesjob title: office clerktask№:hr004task:员工访谈流程。

equipment required:

步骤。1.产生访谈需求。

2.准备工作。

3.进行访谈。

4.访谈分析。

5.收尾工作。

6.访谈反馈。

方法。在以下情况,hr需要做员工调查和访谈:1)hr每月应于第2周和第3周,安排各部门员工的定期访谈。

访谈对象可以随机选择,或根据平时记录的问题员工,或部门骨干人员。每月应完成5人以上的定期访谈。

2)当员工离职时,均要做访谈和记录。劝退和开除不在此列。3)人事变动需要时。

当访谈需求产生后,需要确定访谈地点:hr办公室或员工所在部门、访谈表,确定访谈目的。

联系访谈对象,确定时间和地点。访谈应站在客观的立场进行。

向访谈对象表明身份和目的:以轻松的氛围开始进行。

按照访谈表上内容做问答。

访谈结束时,除离职人员外,应给对方以后的工作建议和合理引导。

对于访谈表记录的内容,作出结论性的分析或作为人力资源月分析报告的依据。

将访谈结果告诉部门经理。

最后将访谈记录单独存放,以备查阅。

若对于相关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有结论性的分析,应及时将情况告知各部门经理。

为什么。prepared by:

designationr&d manager

signature/dateleslie yang

approved by:designationgeneral manager

signature/date

员工访谈培训

4 有薪法定假日十一天 元旦一天,春节三天,清明节一天,劳动节一天,端午节一天,中秋节一天,国庆节三天 5 带薪年休假 做满一年至十年的有5天有薪年假,10至20年的有10天 20年以上的有15天。6.端午节你们放几天假?答 端午节我们放一天。7 中秋节你们放了几天假?答 中秋节我们放了一天。8 国...

绩效考核流程AZ HR

目录 序号内容页次。1.0目的1 1 2.0适用范围1 1 3.0定义1 1 4.0职责权限1 1 5.0作业程序1 5 6.0参考文件5 5 7.0表单记录5 5 1.0目的 规范考核方式,正面激励员工积极向上,确保考核体系的相对公正 公平 客观。2.0适用范围 适用于专员及以上的间接岗位及工程师...

员工离职访谈记录小结

6.4员工离职访谈记录小结。3楼员工。潘友维 2013年3月11日入职。离职主要原因 薪资低,周末加班不按劳动法。对管理层管理风格不是很满意。对我公司住宿条件非常满意。至于个人写工资发放不及时已跟其解释清楚。员工愿意继续工作一段时间,尽可能配合我们招到人。已跟他宣导在公司一天还是要认真做好自己本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