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面试真题

发布 2019-08-20 18:10:20 阅读 4766

2023年6月28日湖南省法检公务员面试题。

10钟时间,3题,题本上有二题,第三题是考官念题。

年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毕业典礼上激情演讲并向学生道歉:“今天是我到中南大学工作的第七个月零二十天,除了在食堂跟大家吃过几顿饭、在课堂听过几堂课、在会议室开过几次座谈会、在会场做了几场报告、参加过几次社团活动、以及在部分单位参加过几场毕业晚会之外,我和同学们交流接触得还太少,为大家服务得还不够。这一点,与大家所敬仰、为学校的发展和你们的成长倾尽全力的黄伯云院士、你们称之为“黄爹爹”的老校长相比,我深感不足,也深感抱歉!

”你对此有何看法?

2、下班,同事和领导都走了,这时有群众来上访反映你的某一个同事办案不公,你怎么办?

3、考官查阅你的笔试试卷,发现你的字迹非常潦草,根据笔迹分析学,认为你是一个急躁粗暴的人,是不是?(此题是考官念题)

2023年6月29日湖南省法检公务员面试题。

1、一则励志标语“没有高考,你拼得过富二代吗?”激起微博网友强烈共鸣。这是浙江永康市第二中学行政楼大厅的led大屏幕上打出了的一句话。你怎么看?

2、小孩子进厕所,冲水时发现马桶坏了,于是将马桶各个零件拆了,动手修理,在厕所待了四十分钟,反映了这个小孩子什么品质?结合法检系统谈谈?

3、、你今天的着装,根据着装学什么的 ,我们觉得你这个人比较拘谨,什么什么的,你怎么解释。

2023年7月1日湖南省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省直)

1、瀑布想穿过沙漠去森林,但是它怎么努力也没成功,于是它很沮丧,风儿告诉他,没关系,我把你变成云,就可以去了,这给你什么启示?

2、市常委要开展一次下社区学雷锋活动,如果你是一位工作人员,请你提供一个方案。

3、你有一位在编的同事突然去世,家属悲痛万分,因为这位同事是家里唯一的经济**,其家属要单位要求其女儿替岗,如果你是这个单位的工作人员,你会怎么接待去世人员的家属?

张家界、衡阳公务员面试题。

1、瀑布想穿过沙漠去森林,但是它怎么努力也没成功,于是它很沮丧,风儿告诉他,没关系,我把你变成云,就可以去了,这给你什么启示?

2、市常委要开展一次下社区学雷锋活动,如果你是一位工作人员,请你提供一个方案?

3、你有一位在编的同事突然去世,家属悲痛万分,因为这位同事是家里唯一的经济**,其家属要单位要求其女儿替岗,如果你是这个单位的工作人员,你会怎么接待去世人员的家属?

7月1日下午省直面试题。

1.忘记是韩国的一个围棋冠军名字了,16岁世界冠军。他说训练时候策略是,只追求51%,你对此有什么启示。

2.省民政厅,需要在你市组织一个农业推广工作经验会议,由你筹备会议,你准备做哪些工作。

3.目前单位准备为临时工补交社会保险,但有些人,不愿意补交个人出资的部分,如果由你去做沟通协调工作,你准备做。

7月1日邵阳面试题。

1、是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时间为3月5日左右,你的身份是单位团委支干。

2、是国家很久没施行的替岗政策。由你负责接待,你怎么代表组织表态。

2023年7月28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务员面试题。

1、胡主席在党的九十周年上说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我们党面临: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请问你觉得该如何处理?

2、某地群众反映当地森林公园道路绿化全部枯死,引起群众强烈不满,该地林业局局长说:这些老百姓就是喜欢没事找事。事后该局长也意识到自己的失语,此时组织派人来调查此事,如果你是该局长,你如何来配合此次调查活动?

3、你所在高效要开展一次文艺晚会,向当地服装厂老板拉赞助,可是该老板不愿意,如果你作为负责人,你会如何劝说,现场模拟下。

2023年7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务员面试题。

1、季羡林说:假话全不说,真话不全说。请问你怎么看?

2、你的领导开了政务微博出国了,一直无法联系,微博有人反映有问题,你怎么处理?

3、某学校学生对于学校乱收费,学生去学校乱扔书,人心躁动。上级领导成立联合调查工作小组,你认为该校领导应该做哪些工作?

湖南高支面试真题

总分 30.00,做题时间 10分钟 一 提示 2013年1月12日高支队面试是采取结构化面试,看题的形式作答,3道题目10分钟的作答时间,其中包括思考时间。考生思考的时候考官根据情况进行提醒,考场内设置有闹钟。考生还有一分钟的作答时间的时候闹钟会 报警 考题一般以综合分析 组织管理和情景应变的题型...

2023年湖南真题

前面都很容易除了填空题人体有多少块骨头。简单题。1。为什么米勒被称为农民画家 2.简述南方园林 3.画成角透视 4.画画六一儿童节海报 画画要注意大气,简洁特出儿童元素,海报的格式 25分。5美术课程的教学建议是什么?25分。答 1 美术教学应注重对学生审美能力的培养。2 美术教学要特别重视激发学生...

2023年面试真题

2013年11月16日上午省考。指导语。你好,欢迎参加今天的面试。在你面前有一份材料,你读完这份材料后,我们会根据材料问你4个问题。给你读材料 听题 思考和答题的时间共20分钟,请你注意把握时间。剩最后2分钟时,工作人员会给你提示。在答题时,请不要透露你的真实姓名,也不要涉及你的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