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典开场舞方案

发布 2019-08-26 20:55:40 阅读 1873

开场舞方案。

1、把舞蹈部分为三部分:第一组为有舞蹈功底的女孩,第二组为。

有舞蹈功底的男孩,第三组为基础较弱的同学。(注:第。

一、第二组各50名同学,第三组尽可能占满操场,人数待定。)2、第一组、第二组与第三组均以规定场地为界线。3、开场:第一组分别在操场两侧跳跃式进场。

4、第一组、第二组采用轮分上阵的方式。(第一组跳有氧健身操,第二组跳搏击操,在第二组亮相一段舞蹈之后,第一组则参与其中一起完成舞蹈。

5、最后一部分为齐舞(第。

一、二组男女按队形先跳齐舞的一部分。

等待第三组采用类似于奥运会的方式整齐前往指定地点,)6、结束:第。

一、二、三组集中一起完成动作定型,6名工作人员,在主席台俩旁放礼炮。(注:四部分同部进行,主席台两旁个3人)

7、舞蹈:有氧健身操,搏击操,队列队形变换。8、**:待定。9、结束造型:南雅校徽。

10、服装:第一队为女生,服装素雅,手持银色啦啦队亮带(枝桠);第二队为男生,身着浅咖色或黑色服装(南雅桥);第三队为举牌,手持绿色牌(桂花树)。

策划:张荣华。

广场舞主持词开场白

男 乘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东风,女 踏着周至叫响生态立县 开放办县的欢快节奏,男 怀着周至经济社会大发展大繁荣的豪情,女 带着对中国梦 家乡梦的美好祝福,男 今天,我们迎来了周至县 欢乐百姓舞动周至 群众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县20支代表队,近800名选手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女 有一种...

广场舞大赛主持词广场舞主持词开场白

广场舞大赛主持词 广场舞主持词开场白。广场舞大赛主持词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乙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合 大家好!甲 乘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劲东风,乙 踏着 村文化广场落成庆典的欢快节奏 甲 怀着 村经济社会大发展大繁荣的豪情,乙 带着对中国梦 家乡梦快速实现的美好祝福,今天我们欢聚一堂...

广场舞活动方案

天井港村广场舞活动方案。一 活动背景。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日益提高,广场舞作为人们交往 休息 娱乐的载体,群众文化在广场中得到广泛的体现,广场舞蹈是由人民大众自发而形成的,其对开展群众文化有着重要意义。二 指导思想。广场舞蹈为居民打造广场文化的品牌提供突破口,已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