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治疗室工作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26 21:04:20 阅读 9297

1.本**室管理责任人在科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室的具体管理。

2.**师依据作业处方为患者进行作业**或指导功能训练。

3.**师应熟练掌握本室所有设备的性能、正确使用及维护方法。

4.**前要认真检查设备状态,认真向患者交代训练方法、注意事项和自我观察方法,**过程中要密切观察、了解患者的情况和反应,以达到最佳**效果。**后及时检查作业物品,以防遗失。

5.认真了解患者各种状况,做好详细的**记录,定期参加**评定,及时调整**方案。

6.**师要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方法,以提高**水平。

7.所有设备、物品限本室内使用,不得私自外借。8.**室保持清洁,静止吸烟。设备摆放整齐,定期保养。

9.认真填写本室物品清单,做到帐物相符。10.下班前各种设备物品定位归位,仔细检查门、窗、水、电,确保安全。

工作室管理制度

工作室 工作管理制度。为保障 xx工作室 以下简称工作室 正常开展技术创新工作,规范工作室的日常工作管理,促进创新工作持续发展,确保各项技术工作出成果,特制定本制度。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使本工作室工作规范化,提高工作室工作效率和质量,充分发挥工作室专业技术优势和特点,根据 x公司工会关于开展职工技术...

公司管理制度办公室管理制度 2019

办公室管理制度。为使公司有安静舒适的办公环境 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特做如下规定 一 遵守公司劳动纪律 一 严格遵守公司作息时间。不要迟到或早退。请假或外出须向部门经理请示 批准后应通报考勤员。二 工作时间内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要聊天 串岗 消极怠工。三 各部门和员工之间应倡导公平竞争 团结合作...

办公室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为改善办公环境,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特制定南宁分公司办公室管理制度如下 1 上班时间为上午 8 00 12 00,下午 14 00 18 00 2 严禁迟到 早退 旷工以及擅离职守。因公需要离开工作岗位外出时,需要在部门负责人那里报备,如外出不能打卡,请及时到李凯那里进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