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内部竞聘通知

发布 2019-08-27 11:57:00 阅读 7298

hr130**

内部招聘通知。

各部门:为了更好的规划员工的职业生涯,让其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实行内部招聘。根据公司目前空缺的岗位,实行内部员工竞聘上岗,具体任职资格可适当放宽。

公司目前空缺岗位如下:

一、品质助理 a厂区1人(男女不限)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品质相关工作经验,熟悉qc七大手法及品质异常处理流程;积极主动、灵活应变、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懂英语或日语优先。

二、账务员 b厂区1人(男女不限)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使用office软件,熟悉erp和nc系统操作,有一年以上仓库成品账务管理工作;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三、检验员 c 厂区2人(男女不限)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对公司产品及生产流程了解,工作态度认真谨慎,有责任心,能。

吃苦耐劳。四、保安 d厂区3人(男)

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受过安保、消防等专业知识培训,有退伍证或保安证优先。有责任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能适应两班倒及节假日值班。

公司内部竞聘方案

1 为了进一步优化企业内部人力资源,为员工搭建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改善人才成长的环境,建立公正 公平 公开的竞争机制 2 打造一支团结 高效 富有责任心 进取心和务实进取的作战团队,进一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1 本方案仅适用于人员。岗位名称 区域 岗位职责 1 成立竞聘考评小组负责对参加竞聘人员任职...

公司内部竞聘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叫许慧瑶,目前岗位是公司技术部。我自荐到公司技术二部做技术员,我认为个人具备胜任公司技术二部技术员的能力和素质。我个人情况如下 1.自我介绍。在公司工作近半年了,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对公司的营运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公司的相关培训及各种会议分享学习,发现成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

集团公司内部竞聘管理办法

一 目的。为充分挖掘企业人才,使招聘工作更能切合公司岗位的需求,特制定本办法。二 原则。坚持贯彻公平 公正 公开与平等 竞争 择优相结合,员工参与和工作需要相结合的原则。三 适用范围和对象。1.股份公司本部及各下属单位中层管理职位。2.凡符合条件的超声电子股份 所有正式员工均可参加。3.竞聘者可以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