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开展内部竞聘的通知

发布 2019-08-27 11:18:00 阅读 2864

公司各部门: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大,人才需求不断增多。公司秉承内部培养、内部任用的原则,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有利于员工的个人成长。经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公开竞聘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聘范围:公司全体在职员工。

二、竞聘规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坚持员工与领导公认,注重实际的原则;

3、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

三、竞聘岗位、工作职责及应聘要求:

1、竞聘岗位:

2、工作职责:

3、应聘要求:

四、竞聘程序:

1、员工可自荐,或由部门、分管领导推荐。(自荐或推荐员工应准备材料:说明自己的优势和上岗后工作计划)。

2、由人力资源部组织相关领导进行专业考试或面试,并出具综合评价结果。

3、根据综合评价结果,报公司领导批准,并在公司范围内公示三天。

4、公示结束后,任命上岗。试用两个月,试用期内享受正常工资的80%,符合上岗要求的,按期转正。

五、报名地点及注意事项:

报名地点:人力资源部。

注意事项:1、竞聘者填写《内部竞聘申请表》上报人力资源部。

2、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照1张。

6、报名起止日期:2023年6月8日——2023年7月7日。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八日

附件一:内部竞聘申请表。

XX公司内部竞聘通知

hr130 内部招聘通知。各部门 为了更好的规划员工的职业生涯,让其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实行内部招聘。根据公司目前空缺的岗位,实行内部员工竞聘上岗,具体任职资格可适当放宽。公司目前空缺岗位如下 一 品质助理 a厂区1人 男女不限 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品质相关工作经验,...

关于开展内部账户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支行 风控中心 根据省联社苏信联发 2012 199号文件 关于泗阳农商行员工王某某违规利用应解汇款账户资金虚增存款情况的通报 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内部账户管理工作,及时排除风险隐患,有效防范案件发生。经研究决定,并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一次内部账户管理专项检查活动。现就有关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

关于开展2023年岗位竞聘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1年员工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公司各部门 为促进员工发展,推动人力资源合理配置,选拔优秀人才,根据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开展2011年岗位竞聘工作,现将竞聘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岗位竞聘目的。1 挖掘和选拔优秀人才,强化人才梯队建设。2 促进内部人才流动,实现内部人力资源的优化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