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 人资岗位内部竞聘通知

发布 2019-08-27 11:22:20 阅读 4439

关于集团总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所有岗位。

内部竞聘的通知。

为鼓励集团公司内部人才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加员工职业发展机会,根据董事长、总经理的意见及要求,拟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开展集团总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所有岗位的内部竞聘,具体安排事宜如下:

一、竞聘范围。

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所有正式员工。

二、竞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任用。

2.坚持既注重学历、更注重工作经验、工作业绩、发展潜力。

3.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本次竞聘职位、人数。

1.行政部。

1.1 行政部经理 1名 1.2 行政部主管 2名。

1.3 行政助理 2名1.4行政文员 2名。

2.人力资源部。

2.1 人力资源部经理 1名 2.2 人力资源部主管 2名。

2.3 人资专员 2名。

四、竞聘程序。

1.发布竞聘公告:通过公司内部发文、公司**等形式。公布拟竞聘岗位、人数、竞聘程序等信息,鼓励公司内部优秀人才踊跃参加竞聘。

2.报名形式:凡是竞聘人员须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并提交学历证、职称证、身份证、竞聘报告等电子版资料。

资料于2023年3月10日之前统一以邮件形式上报人力资源部,报名表和详细的竞聘要求文件请到各单位行政部或直接向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取。

3.竞聘评审组:

集团公司成立竞聘评审组(以下简称“评审组”),负责对参加竞聘人员任职能力进行综合评审。

4.竞聘演讲答辩,时间初定于3月12日。

4.1 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决定演讲答辩先后。

4.2 竞聘者须先向评审组作限时10分钟的职位应聘陈述(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竞争优势、任职期间重点业绩描述、对竞聘职位的认识与工作思路、具体目标与落实措施等),然后由评审组对其进行提问,并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5、其他考核:竞聘合格者将按照新岗位任职要求进行相应考核,

五、考核与公示。

竞聘评审组根据竞聘者竞聘演讲情况、竞聘报告的撰写质量及日常工作表现等讨论确定聘任者,经公司董事长批准后公布聘任结果。人力资源部将聘任名单在公司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

联系邮箱:

联系**:132***

联系人: 赵慧玲。

附:《岗位竞聘申请表》

河南中银联合投资****

2023年2月27日

河南中银联合投资****岗位竞聘申请表。

填表时间: 年月日。

备注:1、咨询**:65951111-8811,联系人:汪锋;2、请在规定时间内将该表和竞聘报告发送至。

×××岗位竞聘报告(格式)

一、基本情况:姓名××,年×月生,文凭,×年7月毕业于××学校××专业,工作简历:×年×月至×年×月在××单位××岗位从事××工作。

二、要竞聘的岗位和对该岗位的主要工作职责的认识:我竞聘的岗位是×××该岗位主要工作是。

三、近几年来的工作回顾与成绩。

在××岗位工作期间,我能忠于职守,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例举部分事例和工作成效,突出获得的工作业绩和受到上级、领导表彰,获得的个人荣誉,特别是通过个人努力,为企业带来的直接和间接效益,××

四、竞聘理由(重点,少空话、套话,一定要结合自身条件和岗位要求来论述)

1、热爱本职工作,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有一定的综合管理和协调组织能力。(简要列举自己在这方面的事例,说明自己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2、严于律己,做到办事公开、公平、公正。(对个人素质与能力同竞聘岗位的要求进行分析对比,说明具备任职竞聘岗位的能力。)

3、..理由自己再构思一些,力求理由充分)

五、竞聘成功后的工作计划(重点,少空话、套话,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来论述)

如此次我能竞聘成功,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开展工作:

六、结尾。

空缺岗位内部竞聘制度

一 目的 1.有利于公司用人制度的逐步规范化和人才 的多元化 2.有利于增加用人制度的透明度,避免选人 用人的不正之风,做到选人 用人的公平 公正 公开 3.有利于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日常勤奋工作创造优异业绩。二 竞聘岗位及竞聘对象 1.竞聘空缺岗位包括 线长 质检员 仓管员等岗位 2....

XX公司内部竞聘通知

hr130 内部招聘通知。各部门 为了更好的规划员工的职业生涯,让其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经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实行内部招聘。根据公司目前空缺的岗位,实行内部员工竞聘上岗,具体任职资格可适当放宽。公司目前空缺岗位如下 一 品质助理 a厂区1人 男女不限 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品质相关工作经验,...

关于公司开展内部竞聘的通知

公司各部门 随着公司业务不断扩大,人才需求不断增多。公司秉承内部培养 内部任用的原则,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有利于员工的个人成长。经研究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公开竞聘选拔,具体通知如下 一 竞聘范围 公司全体在职员工。二 竞聘规则。1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 坚持员工与领导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