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细则 终稿

发布 2019-08-27 11:13:40 阅读 6885

北京xx****。

草案)二零一四年月日。

经公司2023年月日召开的2023年第次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名词或简称在本文件中具有如下含义:

xx、本公司: 指北京xx****。

持股计划指xx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细则。

员工持股指xx授权激励对象在满足一定条件时按照约定**认购xx约定数量股权的权利,激励对象通过行使认购权成为xx的股东。

期权指员工在满足一定条件下以行权**认购公司约定数量股权的权利,以激励对象受让公司股权的方式进行。

期权证明指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期权时向其发放的证明文件。

激励对象指依据本持股计划获授期权的人员。

行权期指期权证明中列明的激励对象有权行使认购权的时间区间。

行权**指激励对象有权在行权期内认购公司股权的**。

元指人民币元。

第一条激励对象的范围。

1. 转正后的经理及经理以上级别的高层管理人员;

2. 转正后且在公司工作满1年的员工。

第二条激励股权的**及数量。

本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给激励对象的标的股权为公司股东邓熔出让的股权。首次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公司注册资本总额 %的股权,共计股,今后的股权激励数量和方式待定。

第三条激励股权的分配。

1. 首次股权激励计划的具体分配情况参见附件《北京xx****首次授予期权名单》。

2. 公司因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增加注册资本、派发现金红利、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权或其他原因需要调整标的股权数量、**和分配的,公司股东会有权进行调整。

第四条公司在员工应得工资、奖金等薪酬之外,额外向激励对象授予期权。员工有权行使期权,也有权放弃期权。

第五条公司授予期权的时间一般为每年第二季度及第四季度,但也可根据具体情况由股东会决定提前或推迟授予。

第六条行权期为自期权发放之日起满三年后的30天。在行权期到来前,激励对象未丧失行权资格且未提出放弃行权,即自动行权。

第七条激励对象行权的程序。

1. 行权期到来后,公司通知具备行权资格的激励对象可以行权;

2. 激励对象确认是否行权;如同意行权,则支付相应对价;

3. 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第八条激励对象的权利。

1. 在行权期内以行权**认购公司相应股权的权利;

2. 完成认购后,按照所持公司股权比例享有的限制性股东权利,即仅享有分红权、转让**权,不享有表决权等其他权利。

第九条激励对象的义务。

1. 遵守本持股计划的各项规定;

2. 遵守与公司签署的《劳动合同》、《保密协议》、《补充协议》等各项书面文件。

第一十条激励对象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

1. 激励对象在行权期到来之前主动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的,其获授的期权予以作废。

2. 下述第十一条所述情形以外,非因激励对象主动离职而导致劳动关系解除的,其获授的期权予以作废,但激励对象有权要求公司支付一定数额的补偿;补偿金的计算公式为“获授股数* (人民币元/股)*自被授予日至离职日的自然月数/36”。

第一十一条自激励对象出现下列情形之时,则视为自动放弃被授予的全部期权,不再享有本持股计划所规定的相关权利:

1. 激励对象违反与公司签署的《劳动合同》、《保密协议》、《竞业限制协议》或保密条款等书面法律文件的;

2. 激励对象在职期间有侵占、**、挪用等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的;

3. 激励对象因触犯法律、泄露公司机密、失职或渎职等行为严重损害公司利益或声誉的。

第一十二条因任何原因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激励对象获授的期权继续有效。

第一十三条激励对象死亡或丧失劳动能力的,其获授的期权继续有效。

第一十四条本持股计划经公司股东会通过后生效。

第一十五条公司股东会对本持股计划有制定权、修改权以及解释权。

第一十六条激励对象接受激励性期权时,视为自动认可本持股计划的全部内容,享有本持股计划规定的权利并承担相应的义务。

质量管理实施细则 终稿

为贯彻公司 科学管理,诚信守法,争创优质,持续改进 的质量管理方针,坚持 预防为主,防检结合,坚决纠正 的基本原则,消除施工中的 常见病 顽症 等,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和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实现 零质量事故 以及共和安装工程合同文件中 工程合格率100 争创国家级优质工程金奖 的质量目标,特制定本质量...

项目物资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终稿

项目物资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 第一章总则。为了进一步规范物资管理业务行为,梳理物资管理操作流程,明确物资管理同项目技术 商务 财务之间的工作关系,在安装公司物资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并结合公司具体情况编写此管理办法,具体包括计划管理 项目物资流转程序及物资挂账结算等内容。第二章计划管理。第一条计划分类。项目...

项目物资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终稿

项目物资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 第一章总则。为了进一步规范物资管理业务行为,梳理物资管理操作流程,明确物资管理同项目技术 商务 财务之间的工作关系,在安装公司物资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并结合公司具体情况编写此管理办法,具体包括计划管理 项目物资流转程序及物资挂账结算等内容。第二章计划管理。第一条计划分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