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之班级量化考核评分标准

发布 2019-08-27 20:54:20 阅读 8034

四、集体活动。

要有为班级服务和争光的意识,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活动,提高自己多方面能力。

1、积极参加校及班级组织活动者,每人加5分

2、参加班级黑板报及校报编辑的同学一次加5分。

3、参加校运动会,篮足球比赛,歌咏比赛等按名次加分。

4、参加集会,表现突出并受表扬的,集体每人加5分,表现差的,集体每人扣5分。

5、受学校表扬(批评),张榜或广播的每人次加(扣)5分

6、课间操被扣分的,每队或者全班操场两圈每次!!

五、加分。1、作业得到“笑脸”、“100分”、“优”每次加2分,好每次加1分。

2、课堂上受到老师表扬每次加2分。

3、每次考试班级前15名依次加15分、10分、5分。

4、参加各种竞赛获得省市区校奖励者依次加10分、7分、5分、3分。

5、运动会等体育比赛获得学年前三名者依次加5分、4分、3分。

6、学校加分,班级按其2倍加分。

六、每周的分数低于80分者,取消其所有课外活动,直到分数达90分以上。

工程部考核评分标准

工程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姓名岗位日期 工程部考核标准。工程部门实行积分考核制度,每月每人100分,与工资相挂钩。每违反一项根据不同标准给予减分 达到加分条件根据标准给予加分奖励。工程督导及优秀员工每年评选一次 实行末位淘汰制,连续2个月积分最低的员工将不被录用。本考核标准适用范围 工程部督导 工程部...

医生实践技能考核评分标准

说明。一 全科医生实践技能考核形式有动手操作 包括体格检查 基本技能操作 书写门诊病历 分析病历分析系列题 选择答题 二 体格检查5个组合题,全面逐一考核。共300分。1.试题1测体温 脉搏 呼吸 血压100分。2.试题2胸部 肺 检查50分。3.试题3心脏检查50分。4.试题4腹部检查50分。5....

实训评分标准

焊接技术 实训评分标准。评分标准。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很好的按标准 按要求准确 熟练的完成该项任务,实训报告能对实训内容进行全面 系统的总结,并能运用理论知识对某些问题加以分析。能够掌握基本操作技能和基础知识,较好的完成该项任务,实训报告能对实训内容进行全面 系统的总结。能够掌握绝大部分的基本操作技能和...

舞蹈比赛评分标准

长龙小学2015年 六一 文艺比赛评分标准。长龙小学2015年 六一 文艺比赛主要以文艺的编排,舞蹈的整齐度,动作的表现力,参赛服装的搭配,的选用以及表现的形式是否能反映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评分标准。一 比赛方式 各班选举2名学生参赛。时间在5分钟以内。二 比赛时间 2015年6月1日上午9 30...

作文等级评分标准

作文等级评分标准 部颁标准 说明 1 基础等级评分,内容 以 题意 中心 为重点,表达 以 语言 文体 为重点 发展等级评分,以 有文采 有创新 为重点。2 发展等级评分,不求全面,可根据下列 特征 4项16点中若干突出点按等评分。深刻 透过现象深入本质,揭示事物内在的因果关系,观点具有启发性。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