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外宣传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8-27 20:41:20 阅读 7687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的对外宣传工作,加强公司宣传资料的管理,特制定本公司《对外宣传管理办法》。

本规定涉及公司的对外宣传管理、宣传资料管理及管理责任三部分内容。

2.1目的。

公司对外宣传是通过宣传栏、报刊、广播、网络等社会**对公司进行宣传报道,是展示公司形象,扩大公司影响,提高公司知名度,推进公司品牌建设的必要措施,目的在于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架设公司与社会相互沟通的桥梁,使社会了解公司,认同公司的品牌及文化。

2.2组织管理。

2.2.1公司对外宣传工作由综合部负责统一策划并实施管理。

2.2.2 公司各部门要树立宣传意识,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发现新闻事件,通报综合部,由综合部收集新闻素材后联系有关新闻单位进行宣传报道。

3.1凡公司组织的重大活动和发生的新闻事件、召开的重要会议、做出的重大决定和举措,或涉及全公司的宣传报道,统一由综合部进行整体策划。

3.2公司经营相关的行业动态、政策法规。

3.3公司广告、宣传性文章、公司简介。

3.4体现公司领导及员工风貌的各类稿件或**。

反映公司有关内容的消息、通讯、**、影像等原则上由综合部统一撰写,投稿前必须填报审批单,由总经理审批后方可进行安排。

对外宣传纪律。

4.1对外宣传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积极信息为主导的方针,服务于公司发展、稳定的大局。

4.2对外宣传要紧紧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凡属于能够起到宣传公司、推介公司的工作内容、重大事件、先进事迹、优秀人物及各类活动、有关会议等应及时宣传报道。

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公司薪酬管理办法

公司薪酬管理制度。长兴长信小额贷款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进一步建立长兴长信小额贷款 简称 公司 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考核和薪酬管理制度,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 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上市公司治理准则 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 长兴长信小额贷款 章程 简称 公司章程...

公司采购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加强公司采购管理,规范采购行为,完善采购运行机制,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公司所有采购活动和参与采购活动 包括销售人员的礼品 的所有部门和员工。第三条公司采购相关职能部门之间分工协作 相互制衡,严格控制产品和服务质量。第二章采购管理职责...

公司物资管理办法

第一章固定资产管理。第一条公司的生产资料凡使用年限在一年以上,单价金额在2000元以上 含2000元 均列入公司的固定资产范围。第二条固定资产计提折旧采用预计残值率为固定资产原值的4 的计算方法分类计提固定资产折旧。财务部应按月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及时计算各固定资产原值 累计折旧及净值。第三条公司如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