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宣传报道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27 20:37:00 阅读 9144

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信息宣传报道管理制度。

一、为了加强我院的宣传报道工作,实现宣传工作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特制定本制度。

二、宣传报道工作坚持以***理论、“****”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我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院中心工作上来,进一步促进我院的改革发展。

三、在院党委领导下,宣传中心负责全院宣传报道工作的统一协调和安排,负责向上级机关和**提供我院的宣传报道。

四、实行层层把关制度:做到“先审查、后公开”和“一事一审”,从公文制作到运转流程全程跟踪,从源头上保障信息公开前保密审查工作的实施。

一)各科室(分院)通讯员所提供的宣传报道稿件应经过本科室负责人审核、重要事件需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送交宣传中心。

二)宣传中心责任编辑:对来稿进行初审、组稿、修改、编辑,按规定的时间完成编稿任务,并做到清楚、整齐、定稿,把所有差错消灭在第一道工序,然后送科室负责人复审。

三)宣传中心负责人:对编送审稿进行复审,检查是否准确无误,对稿件的事实,政策导向、思想倾向,文字论述等方面进行修改、把关。(四)宣传中心将对经过筛选、分析、综合后的信息经主管领导审核后,方能向上级机关和**进行报送,同时**信息管理员负责将信息在院**上发布。

五、宣传报道要注重实际,力求全面准确、生动活泼、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努力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信息档次、数量和质量,为我院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支持。

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制度

围绕省局提出的创新思想观念,做到 四个统一 引深 五增五创 创新监管机制,推进 四化建设 实现 四个转变 创新工作作风,规范 四个窗口 搞好 四个服务 全面推进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再创新局面,全力促进我省转型发展 安全发展 和谐发展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和载体,宣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 科学内涵 精神实质和根...

宣传报道员培训

单位的宣传工作,领导都非常重视,所以我们压力也很大的,真诚希望我们的报道员能够快速成长起来,发挥宣传队的积极作用。宣传工作重要性。一 什么是宣传 传播和宣扬让别人知道我们,认识我们。宣传对于一个地区来讲,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地方的竞争力,带动经济,文化多方位发展。有这样一句话 宣传带头跑,经济不用愁...

宣传报道培训材料

党群工作部主办。二o一一年七月十日。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能够再次站在这里跟大家共同交流 宣传报道工作的方法感到非常荣幸,我刚才看了一下,在座的各位有上次3月份加项目文控的老面孔,也即将相识的新面孔。此次培训班,我们主要办围绕如何以工程项目建设为平台撰写新闻稿件,为了让大家能够快速深入了解宣传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