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爱岗从每件小事做起

发布 2019-08-27 23:43:20 阅读 1179

敬业爱岗!从每件小事做起。

中十冶集团第二工程公司。

各位领导、评委、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中十冶集团二公司的**。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次宝贵的锻炼机会。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从每件小事做起!》。

2023年冬月的一天,我第一次走进中十冶集团的大门,从那一刻起,我就和中十冶结下了不解之缘,无论是在**的建设工地,还是在**项目部,又或是在***项目部,我深深的感受到,在中十冶这个火热的大熔炉里,无不燃烧着青春的火焰和积极向上的力量,更深深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这一切激发了我敬业爱岗的正能量。多少个日日夜夜,不管角色如何转换,不论业务如何繁琐,我总是激励自己,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走在时代的最前列。年轻人朝气蓬勃,企业把未来和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绝不能辜负领导和企业的重托,我们青年人思想活跃,斗志旺盛,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建设事业工作中。

我们敬业爱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我们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

众所周知,建筑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高楼万丈平地起,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建筑施工的安全和质量与国家利益、人民生命休戚相关、唇齿相连。要知道,我们的一砖一瓦,影响之大,我们的一举一动,涉及之广。一个不经意的疏忽,一次小小的违章,一个错误的数据,一处不起眼的隐患,都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事故灾难。

因此,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我们都必须有一个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作风,严细的行为。安全为天,质量第一,已成为我们企业安全文化的内涵。

如果说建一项工程、开一扇窗口、交一方朋友、树一座丰碑是我们企业坚守的经营理念,那么做一件事情,留一个印象,抓每件小事,树整体形象则是我们一贯倡导的工作作风。每天清晨,当我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向企业大楼的时候;当我坐在办公桌前,开始这一天工作的时候。我常常面对着一堆堆资料,一份份文件,一本本纪要总是在认真思索着:

一件小事,影射出一个人的心灵所在,一个细节,决定着一件事的成败与否。

进山就爱山常青,行路最恨路不平。中十冶集团给我们年轻人搭建了一个释放正能量的人生大舞台。我们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的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的投身到企业的降本增效活动中,让火红的青春在光荣的岗位上,为企业美好的明天燃烧出无限的激情,迸发出灿烂的火花。

爱岗敬业,从小事做起

爱岗敬业,从小事做起。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 爱岗敬业,从小事做起。每个人在各自不同的岗位,都做出了不同的贡献。所谓贡献,在词典中其中一项注释是有助于某事的行为,或作有利于社会国家的事。我的理解是 做贡献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立足本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贡献。爱岗敬业作为基本...

安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安全是我们化肥企业中一个永恒的主题,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安全是家庭幸福的根本保障。我们企业每年的第一次会议都是安全生产会议 每月都有安全事故通报 每周都进行一次安全活动,即使是这样,安全事故依然时有发生。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大家只是将安全放在了纸面上和口头上,而没有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没有...

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风和日丽,春光明媚,真是一个好天气!我和外公 弟弟 妹妹去文化城溜冰。那里人山人海,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放风筝 过了一会儿,人大部分都走了。地面上剩下了各种各样的零食袋,我和弟弟妹妹看见了,我说 我们把零食袋扔到垃圾箱里吧!他们说 行,哥哥。然后,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忙完了,我们累得筋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