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暖春》有感

发布 2019-08-28 04:29:20 阅读 1996

暖春是一部很感人的影片,刚看到故事的小小女主角觉在逃走晕倒后,被好心的爷爷带回家。当爷爷知道小花的遭遇后,决定收留小花,在这部很感人的影片中,有几处很感动,禁不住流下了泪水。第一处,在小花恳求爷爷不要送回家的时候。

第二处,是小花差点被送走的途中,还有小花让爷爷吃鸡肉的时候,以前说漏了,小花带着爷爷给买的新鞋不舍得穿,怕弄脏了。看着这样听话的小女孩,能不让人心疼吗。故事虽然不是很曲折,自始至终贯穿的一根主线就是小花的懂事和纯真。

爷爷家的儿媳妇总是千方百计的要送走小花。

看着小花被送到别人家,小花追着的那一段也很感人,要是有这样的听话的女孩,虽然日子过得有些苦,就像爷爷说的那样,心里踏实。电影中没有的华丽的语言,更没有外国大片里的惊心动魄的场景。却只是在很平凡的生活中,表现出一种人世间最美的纯真和感动。

很多次,在剧中的爷爷都感动的留下了泪水。

随着剧情的发展,日久生情,不能接受的叔叔也慢慢接受了小花。在纯真的小花心里,叔叔和小花的一句话,都让小花很感动。在她心里,最高兴的事莫过于此,常人看来很简单很不在意的一件小事,在小花这颗幼小的心灵中是那么的重要。

一场大雨来临的时候,小花带着一块塑料布去接爷爷,看到这里又禁不住留下了泪水。

一个人,用整整一生去养着捡来的孩子。试问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这样的人,能用自己短短的一生做这样伟大的事。好人总是有好报的,剧中的结尾很幸福。是一部难得的国产感人生活片。

观《暖春》有感

观 暖春 有感范文。今天中午,天阴沉沉的,我们五年级的三个班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教学楼三楼 电影 暖春 这部电影以贫困的山村为背景,以善良为主题,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真 善 美的情感。我喜欢剧中的小花,因为她是那么善良 那么纯洁。小花是个苦命的孩子,她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死了。在她唯一的亲人奶奶死后,小...

读《暖春》有感

读 暖春 有感。读 暖春 有感。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感恩活动,为了让我们记忆更加深刻,学校还给我们放了 暖春 有三段使我一生难忘。一是 婶娘觉着,她不怀孩子,都是因为小花在她家的原因,所以她友好的对小花说 小花,自行车跑的 可快了,我骑着带你去买些东西去。小花跟着她去了。到了一户人家前,敲了...

观《暖春》后感

观 暖春 后感。影片 暖春 在一片白茫茫的美丽雪景中悄然闭幕,而我还在那刚才令人潸然泪下的画面中不自觉地徘徊,思维一直沉陷在那些值得深思的话语中不能自拔。回想小花 她是影片的主人公,一个六岁的小女孩,那样令人怜惜的眼神,那样瘦弱的肩膀。她在一夜之间变成了孤苦无依的小孩,流落邻村,好不容易被一个老人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