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手册》发放签收通知

发布 2019-08-28 06:56:40 阅读 2284

关于《员工手册》发放签收的通知。

各中心、各部门:

为使员工更好地了解、掌握公司的文化和规章制度,方便大家查阅相关资料,公司印发了《员工手册》。员工手册内容包括:公司简介、公司大事记、企业荣誉、企业文化、员工行为准则、行政管理制度、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健康和安全管理、职业道德与操守、咨询和投诉、企业文化诠释等内容,现予发放,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在职员工人手一册,各部门领取《员工手册》的具体数量,以此通知发布当日在册人数为准。

2、 各部门根据部门在职人数,到人事行政中心领取相等本数,并及时将手册发放至每一名员工手中。

3、 部门需认真组织部门员工学习《员工手册》内容。

4、 员工收到手册后在“《员工手册》签收表”中签名确认签收,代表同意“《员工手册》收阅确认书”中所约定各项。部门于9月20日前将“《员工手册》签收表”交回人事行政中心存档。

附件1:《员工手册》收阅确认书。

附件2:《员工手册》签收表。

签发:日期:

员工手册》收阅确认书。

员工姓名员工工号部门。

一、本人兹证明己收到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员工手册》一本;

二、本人充分了解本人有义务遵守该手册中载明之各项准则;

三、本人承认,凡属违反任何该手册要求的行为,可构成警告、记过、记大过、辞退相应处分的事由;

四、本人如对该手册所规定事项有任何疑问,将向部门负责人或人事行政部门咨询;

五、本人同意爱惜使用手册,并在离职时交还。如离职时不能将手册交还公司人事行政部,或有涂划撕剪现象,愿意承担20元工本费赔偿金。

员工签字。日期。

健康知识手册发放实施方案

膀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全面推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是社区卫生服务 六位一体 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居民家庭健康知识手册的发放暨 健康教育活动周 的开展,为广大居民搭建普及健康知识的平台,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居民健康知识水平。根据2009年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五...

2023年秋季教材发放通知

1 教材发放时间 2013年8月25日 周日 8月26日 周一上午 年8月28日 周二上午 处理遗留问题。3 收费时间 2013年8月28日 周二 日 周三 4 教材领取地点 机电系 信息系 财经系 电子系 学生用书和教师书 到图书馆一楼北侧走廊西头的南书库领取 工艺美术系 建筑系 生物系 旅游系 ...

2023年英才奖学金发放通知

会议通知。各有关中等职业学校 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经研究决定召开2012年全国 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10月13日 星期六 下午3 30二 会议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20号市 大厦802会议室 厦门市第十一中学旁 三 参加对象。市教育局领导 市教育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