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11月报

发布 2019-08-28 20:40:00 阅读 9410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工作月报(2023年11月)

尊敬的招就处各位老师:

为配合招生就业处全面做好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工作要点》,现将2023年3月份协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走访本地用人单位。

分组走访长春本地用人单位,本次走访是本学期最后一次走访。

目的:更好地为学院联系更多的就业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从而提高学院就业率。

进展:11月3日走访,并与11月7日前完成了本学期的用人单位走访并完成了本学期的走访汇总。

二、信息搜集。

利用网络,全力搜集东北地区招聘会信息及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并整理发布。

目的: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以便更好地服务于2011届毕业生,也为了更新就业信息库。

进展:协会成员分组分地区收集信息,主要是东北三省及京津唐地区,11月7日完成汇总。

三、**邀请用人单位。

协会值班人员一方面按照就业信息库中的用人单位信息,**联系用人单位并邀请至学院召开小院双选会。另一方面按照走访用人单位发回的回执单,进行**邀请。

目的:利用**专线邀请用人单位来我院召开双选会,为我院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

进展:11月9日完成信息库中用人单位信息的**联系,11月12日完成本学期走访用人单位的**核实。并统计出47家参会单位的详细信息。

四、校园双选会。

11月15日,配合我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第五届大型校园“双选会”,在“校园双选会”期间,协会所有成员将承担前期策划、用人单位邀请、备品筹备、会场布置等具体工作。

目的:为2011届毕业生更好地提供就业平台,从而实现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双选”。

进展:11月9日召开主席团会议进行工作的布置,11月11日召开全委会落实每项工作,及人员安排,11月12日完成双选会期间的备品筹备,以及参会单位名称的最后确定,11月13日完成单位名称的书写,并张贴参会单位名称于毕业生单元,11月14日布置会场。11月15日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

五、大中型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

协会配合我院招生就业处完成大中型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协会成员承担下发通知、会场布置及用人单位的接待工作。

目的: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层次、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为2011届毕业生服务。

进展:11月2日完成北京怀特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专场招聘会,11月12日完成中国二十一冶的专场招聘会,11月19日完成中国十五冶的专场招聘会。11月21日完成中国二十冶的专场招聘会。

11月30日完成大连福佳集团的专场招聘会。

六、及时更新“城建就业网”中的内容。

目的: 及时更新关于就业信息的最新动态,同时也大力宣传协会的文化,提升协会在学院中的知名度。

进展:由协会负责的专场招聘会的报道稿和双选会的报道稿已上传网络。

七、协会成员开展职业发展技能竞赛。

竞赛中成员需要对各自所学专业进行就业形势分析、行业前景调研以及前沿动态信息搜索,并整理以ppt形式展示。再结合本协会的就业技能知识问答,以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团队意识,凝炼协会文化为目标开展分组竞赛。

目的:增强协会的文化建设,提高协会成员的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增加协会的团结合作精神。

进展:11月24日成功举办了首届职业发展技能竞赛。

八、财富文件夹。

全面整理协会有关制度、活动、**、**、文章等内容,并及时进行归档分类。

目的:将协会的文化形成有条理、有次层的归类总结,使协会的“财富”更加丰厚。

以上是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2023年11月份的工作汇报,希望老师给予批评指正。

第五届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3年11月30日。

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

一 活动目的。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进而更好的向别人甚至未来的工作单位展现自己。激发学生自我潜能,拓展自身素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二 活动主题。以 规划自我 服务社会 赢取未来 为主题。三 组织单位。主办单位 学生处 团委。承办单位 社团联合...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新学期工作计划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是在校区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的指导下,报请校团委审批成立的一个学习型与实践型相结合致力于学生职业发展的公益性社团组织。本协会秉承沟通 分享 合作与成长的宗旨,努力为校区师生打造一个为职业生涯规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让广大学生在校期间即可了解掌握一些关于竞聘工作岗位所必备的条件 最新的国家...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虽说自己已经在本校学习生活了快一年,但自己并没有为自己的未来做规划,自己还是浑浑噩噩的。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 就业等问题并没有深入的去思考,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自己应该怎么去择业。对于这些问题,在学习本节课之前,我并没有思考过。虽然只有短短的几节课,但就是这几节课让我了解到了这门课程对我以后择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