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8 20:44:20 阅读 2897

先进集体申报材料。

回顾过去的一年,资金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很好地配合了集团的中心工作,现对资金部2023年的工作做以下总结:

一、严格执行收支预算管理。

为了落实集团2023年度资金收支预算计划,资金部对集团全年预算执**况进行了汇总,为公司领导及时掌握集团收支预算执**况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根据各产业中心提交的资金计划表合理进行资金调配,严格按照预算管理要求进行资金拨付,并根据全年实际情况及时进行预算调整,确保集团2023年度资金收支预算计划的顺利实施。集团全年预算内收入***亿元,支出***亿元。

二、做好集团资金收付工作。

集团整体资金的收付是资金部日常工作的重点,资金部全年的资金收付总量约***亿元,在这样大的收付结算业务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错误,做到安全无误。

4月份积极配合人民银行检查工作,确保了账户年检的顺利通过,保证日常业务的正常进行。

对集团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清理,重新建立账务体系。减少了工作的繁杂性,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三、全面配合集团改制工作,推进绩效考核实施。

2023年末配合集团调整将出纳人员统一划拨财务管理中心,部门领导能够积极同财务部进行沟通协商,制定了人员划拨的批次及时间,使得人员的划拨平稳过渡,没有因为人员交接对日常工作造成影响。

2023年是集团推行绩效考核的第一个年头,资金部积极学习集团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多次在部门会议上向员工传达公司精神,针对员工对考核办法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使得绩效考核办法在部门中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及认真对待。

还根据集团的绩效考核办法,将核算中心也纳入到绩效考核范围中来,将集团的绩效考核工作落到实处。

四、贴合集团要求加强人员培训。

为了配合集团发展的要求,提高人员的适岗度。资金部在部门内部举行了办公自动化培训,在大范围培训的同时,还对每个人员的操作水平进行了摸底,针对不同层次的人员,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重点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部门人员办公自动化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资金部组织出纳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财务理论知识,并参加了财务部举办的财务知识考核。核算中心还担当起新进财务人员培训基地的作用,先后向财务部、物业部门输送了新鲜血液。

我们深知资金安全的重要性,资金部联系保安部,分别对核算中心员工及各委派出纳根据工作性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知识培训,并在核算中心举行了现场模拟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警惕性。

2023年过去了,在这一年中我们的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在新的一年里资金部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年度监理部年度工作总结

黄陵县医院住院综合楼改扩建项目监理部。二 一三年度工作总结。一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黄陵县人民医院新建住院综合楼。工程地址 延安市黄陵县人民医院院内。建设单位 黄陵县人民医院 设计单位 西安利群建筑设计院。施工单位 延安鸿远建筑公司。质量监督单位 黄陵县质量监督站。工程简介 该项目建筑面积为7485...

生产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

2011年度生产部工作总结。在公司经营层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生产部2011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一 加强现场管理,保障生产任务顺利完成。1 切实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工作。自2011年6月初矿山生产以来,生产部通过周一安全 生产调度例会 月生产经营计划会及季度...

动力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时光如水,光阴似箭,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1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顾过去一年里动力部在宾馆领导的关心爱护和正确指导下,以及动力部全体员工的勤奋努力,在汗水和智慧的投入中,动力部安全及时完成了一项工作的维修和改选项目。一 规章制度的制定和遵守。严格遵守酒店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