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职能

发布 2019-08-28 23:46:20 阅读 2027

人事部。

1、实现无纸化办公,将值班签到表与物品借用表电子版置于团委办公室电脑中,每天派人**电子版**,将值班情况上报分管主席,将物品借用(或预定)情况及时发送给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

2、各活动结束后,各部门部长需向人事部提供活动全部资料,包括各干事干部和部门最终的活动策划及人员安排,人事部整理之后存档。

3、负责会议场地安排,各部门若需使用团委办公室开会,需提前1天向人事部申请,人事部同意之后,才可将钥匙交予该部门部长。若有多部门申请,未曾使用过团委办公室的部门优先,否则第一时间申请的部门优先。

4、负责执行《数统之风》干事干部考核,奖惩,评优制度,修改如下:

1 参加部门会议无故迟到或早退者一次扣1分。如有特殊原因,办公室会议记录员需在会议记录表中注明,一次扣0.5分(时间以办公室会议记录员时间为准)

2 参加部门会议无故缺席者一次扣2分。如有特殊原因,办公室会议记录员需在会议记录表中注明,本次不扣分,连续3次请假,则扣6分。

3 参加多部门联合会议无故迟到或早退者一次扣2分。如有特殊原因,办公室会议记录员需在会议记录表中注明,一次扣1分(时间以办公室会议记录员时间为准)

4 涉及部门例会及多部联会,办公室成员须向人事部提供会议记录表。多部门联合会议,办公室只需派1名会议记录员。办公室会议记录员未到场,一次扣5分。

5 全体大会无故迟到或早退一次扣4分,如有特殊原因,一次扣2分(时间以全体大会开始点名时间为准)

6 全体大会无故缺席者,一次扣6分,如有特殊原因,需提前上报分管主席,若连续两次全体大会未到,则扣10分。

7 无故不值班,值班人员及该部门干部一次扣5分。

8 值班迟到值班人员一次扣2分。

9 值班不带工作证一次扣1分。

10 值班完毕未关灯、未关空调,值班人员及所在部门干部各扣1分。

11 工作时间在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吃零食,人员及所在部门干部一次扣1分。

12 上交电子材料不排版一次扣1分。

13 做事拖延,影响工作进度,人员及所在部门干部一次扣1分;情节严重的,人员及所在部门干部一次扣2分。

14 报账弄虚作假人员及所在部门正部长一次扣10分。

注:人事部成员须向各部门部长了解工作进度及原工作安排,部长可向人事部反应效率低下原因,人事部成员按照干事干部考核,奖惩,评优制度对该对象进行扣分。未尽事宜,人事部根据情况酌情扣分)(附:

每人每学期有10分,个人分数低于5分,部门平均得分低于6分取消评优资格,部门得分按部长得分30%+干部得分70%计算)

5、负责每月干事、干部360°综合考评,并将结果公开,为每位干事提供发展意见。

6、负责学生会人事培训,积极落实各部门干事的培训工作。

7、负责建立学生会人事档案资料库。

8、严格执行《数统之风》中干事干部免职制度,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免职参考“考核,评优,评奖”中的惩罚条例以及人事部每月考评,一般情况下不对团委学生会成员降职,只做免职处理。干事的免职由部长决定,需报于分管主席,部长、副部长的免职由主席团决定,需报于团委书记,主席团成员的免职由团委书记决定,需报于学院党委副书记,免职后分管人事的主席通知人事部做相应的调整,若出现纠纷,由主席团调查,团委***理。若干事干部被免职,所空职位则由当时未竞选上职位但得分最高的同学顶替,免职人员不得享受加分。

行政人事部职能职权

一 职能。行政人事部门通过行使人事管理 日常办公秩序 基本建设项目等管理权限,以便协调各部门工作,承担执行公司规章制度 管理规程及工作指令的义务。二 职责职权 1 行政人事部门工作职责。1.1协助总经办组织各部门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 工作流程 绩效考核 薪资体系等,检查公司的一切程序 制度 流程等是...

2023年行政人事部职能与权责

一 行政人事部职能。行政人事部由总经理直接领导,在相关部门的配合协助下,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并负责公司人力资源规划 人员招聘与配置 员工培训及开发 绩效管理 薪酬福利管理及劳动关系的管理工作,确保企业有关业务顺利进行。行政人事部在企业行使下列职能 1.建立行政人事部组织。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

行政人事部岗位设置

6 办公费用及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具备办公费用控管建议权 7 协调公司内部关系,各项规章制度的宣导和执行 8 一般客户来访的具体安排,包括接 送及住宿等事务 9 公司食堂 宿舍 浴室 厂区保洁 安全等事务的管理工作 10 公司内外部文件的传送 签收 催办 归档等管理工作 11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