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之我的成就故事

发布 2019-08-29 23:14:40 阅读 5606

解决: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刚开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跨上了自己行车,并且让自行车安全的骑行了一段路,感觉信心大爆发,从未有过的感觉从心里升起,于是越骑越快,总算是找到了那种风驰而过的感觉,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微风拂面,很惬意,很潇洒。

成就:学会了骑自行车,不自不觉的克服了自己心里的障碍。

心得:什么事都有第一次,只要可以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勇敢的迈出第一步,那就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成功往往就在一瞬间。

成就故事之四。

目标:参选班委,上高中的时候觉得自己到了该有所担当,不该在整天无所事事,只顾玩耍而不自知,于是在高一的时候,我决定该有所改变了。

阻碍:也许是大家都在成长,长大了,参选班委的同学很多,竞争相当激烈,很自然的觉得自己不行,班委的位置应该让给他人,真的心怯了。

解决:经过一番强烈的思想斗争,想想也是该展示自己的时候了,而且这也是自己成长的一部分,于是也鼓起勇气,赤膊上阵了,报着赴死之心,决定参选。

成就:最后,我如愿以偿的当选了班委,而且做得还蛮不错的。

心得:任何事,敢想就一定要付诸实施,要有实际的行动,即使最后失败了,但至少我们曾经经历过,有过这样的经历,人也会成长的更快,更加成熟。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行动。

待到成功时,那又是另外一番美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成就故事之五。

目标:参加高考,如愿走进大学校门。每个人都有一个大学梦,区别的只是你是否为之奋斗过。

阻碍:想进入理想的大学学习,那就必须要一个理想的高考成绩。高考,这是一个多么漫长的过程啊,其中的酸甜苦辣,艰难,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吧!

在高考期间,想过放弃,不再坚持,一次次的自暴自弃,面对自己那惨不忍睹的成绩,心逐渐沉入谷底。

解决:想过放弃,当然便有坚持,虽然一次又一次的早受打击,但想着自己这十几年的苦读,不就是为了6月号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最后进入理想的大学么,追逐梦想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为之奋斗过,努力过,又何必那么的在乎结果呢?要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那就只有努力,努力在努力,至少我奋斗过,我不后悔。

成就:最终还是如愿以偿的进入大学,虽然和理想有所差距,但还是梦想成真了。

心得:要想最终梦想成真,就需要拥有一颗始终持之以恒,不离不弃,坚持如一,一路走下去,不放弃,不抛弃,路就在哪,重要的是你会不会一直走下去。

成就故事之六。

目标:通过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试。面对毫不相熟的人,走到台前去向他人推荐自己,以最快的速度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

阻碍:对于刚迈入大学的我来说,来到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环境里,有所拘束,防备心很重。而要在这样的前提下,能够鼓起勇气上台实在是一件艰难的事,更不用说,对于我这样一个比较内向,不善交际的人。

解决: 报了名,鼓足了勇气参加了,也上台了,决定尝试了。在面对着台下那众多的陌生面孔,一时觉得豪气干云,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一次简短的自我介绍么,怕什么,既来之则安之,不停的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豁出去了。

成就:当然,最后肯定是打动了面试官,得了一个自认为不错的成绩,于是自信心爆棚,觉得只要敢尝试,就没什么做不到的,小小的自恋一下,呵呵。

心得:去尝试就会有一线机会,而做都不做,只会空想,不会有丝毫的机会降临。机会往往是自己去争取的,有机会不代表一定会成功,但没机会则一定失败。

有时最重要的是过程,结果往往次之,没有失败的经历的累加,哪有最后成功的喜悦。

成就故事之七。

目标:做兼职,赚自己人生第一桶金。许多人都说上了大学,就等于一只脚踏入了社会,自食其力那是必须的,体验从未体验过的另一种生活。

阻碍:不得不说,虽然都说是一只脚步入社会的人,但在此之前,却没有任何做兼职的经历,满心忐忑,又充满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小小兴奋。没有经验,成为当时阻碍我的最大障碍,心里不安,害怕要是做得让主顾不满意,会不会不发工资,不被承认。

解决:既然去了,当然是要以百分之两百的激情去做,不论是好是好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于是在工作的那几天,忍受着他人的白眼,报着不达目的决不放弃的决心,慢慢的走向成功。

完成这个在自己看来无比艰难的任务。

成就:虽然第一次做兼职的结果不是太理想,但还是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桶金。满心欢喜,满心骄傲,不能自己。

心得:第一次啊,第一次啊!自己的第一桶金就这样赚来了。

只要努力,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所回报。努力过,不放弃追逐梦想的历程,总有一天会取的骄人的成绩,人生的沉淀是需要各种经历来填满的,没有经历的人生,只能说是一个不完整的人生,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美好记忆,总是会有说缺憾的。

成就故事之八。

目标:这应该说不能算是成就的成就了,因为它还没有完结,我依然在为之继续努力中,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放弃,永远的坚持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我将用我的一生来守护她,让之茁壮成长。

阻碍:人生漫漫路,总会错几步。对于未来,每每想起时,多的是唉声叹气,不自信,对未知的一切担心害怕,最后无疾而终,一个决定,一步踏错,万劫不复。

额!这个夸张了。但对未来的不可以测性,总是让自己望而怯步。

解决:我想就因为未来的不可以测性,人生才充满着各种挑战,不同的机遇,人生走向的不确定性,这样的人生才会有意思,才会有更多值得回忆的美好记忆。若是一切早已定向,我们出生在世界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定向,这样的人生到最后也只是重复他人的路走了一遍而而已。

所以我会以一颗饱满而有热血的心去面对我的将来,未来如何,总是要走过才能知道,这是我的态度,也是对我一生的宣言。

成就;我会用我的一生来见证我自己的成就,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那将是一卷无以伦比,无人可超越,独属于我自己的人生画卷。

心得:正如此时此刻我的心一样,充满着激情,澎湃而难以平静,对未来,需要以一颗虔诚的心去对待。充满未知的漫漫人生路,才更加的吸引人,更令人憧憬着。

所以对于我的未来,我不需要担心,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不会再迷茫,不会怯步,一往无前,大步流星地冲向我的未来。我的未来终将不是梦,我会一步、一步的坚持到人生的最后一刻。

我的职业规划 英语

我 的。职 业。规。划。立足现在着眼未来。院系 班级 规划人。电子邮箱 一 性格特征 二 胜任能力。三 个人成长。四 自我评定小结。一 专业分析。二 培养要求。三 就业分析。四 学校环境分析。五 社会环境分析。大学四年计划。结束语。前言。人生本没有意义,每个人都要给自己规定一个人生的意义,我要思考的...

我未来的职业规划

觉得有必要做一个以后职业的规划,为了更好的使那个规划合理,科学,具有指导意义,我将深刻的分析烟台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人才测评部对我做出的性格分析报告和职业进展报告,同时在此基础上结合我大学所学和专业特长做出我的职业规划。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如此一个严肃的事实 我们必须长期地 努力地工作,假如你用几年的时刻...

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专业不是职场的牢笼

小刚走进我们编辑部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本 职场指南 杂志正翻到 珠珠 这一页,并且整齐地从中间一折为二。他很诚恳地说,希望为他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其实说为他 将来 的职业生涯规划可能更恰当,因为这个1983年出生的小伙子还是个在读二年级的大学生。一个20岁的年轻人突然之间把自己的未来交给我们设计,这么...